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城管委即日起开始督查环境卫生

17-09-11 11: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市城管委即日起开始督查环境卫生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甄燕红) 为切实督促市容环境和秩序方面存在的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即日起,市城管委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督导检查。

  根据《兰州市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地考察点位汇总表》,对全市77条主次干道、8个公共广场、7条主要商业大街、333个社区及4个长途汽车客运站、2个火车站周边市容环境和秩序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导整改。

  此次主要督导检查上述点位存在的环卫保洁不到位、垃圾清运不及时、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张贴小广告、占道摊点、店外经营及公厕保洁等方面的问题;督导检查全市地下通道、地下通道雨棚、公交站亭及LED显示大屏刊播创建公益宣传广告不到位的问题。

  据了解,此次督导检查采取人员实地检查和数字化指挥中心实时监控的方式同步进行。实地检查由考核监督处负责,具体人员由城市环境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办公室人员并抽调直属一大队10人组成,分5组(城关区2组,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各1组)。实时监控由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负责,根据视频截图情况第一时间向各区下达整改任务。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区明确今后将充分发挥省会中心区独特优势发展教育事业(图) 兰州城关区明确今后将充分发挥省会中心区独特优势发展教育事业(图)
  • 兰州市妇联“妇女面对面·群众心连心”活动走进社区(图) 兰州市妇联“妇女面对面·群众心连心”活动走进社区(图)
  •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在兰举办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在兰举办
  • 第五届海峡两岸共祭华夏母亲西王母大典在泾川隆重举行 第五届海峡两岸共祭华夏母亲西王母大典在泾川隆重举行
  • 2017甘肃农博会品牌农产品市州长联合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2017甘肃农博会品牌农产品市州长联合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 2017甘肃农博会平凉特色农产品专场推介签约仪式举行 2017甘肃农博会平凉特色农产品专场推介签约仪式举行
  • 【砥砺奋进的五年】生产总值突破2000亿元大关 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成最亮眼“兰州名片” 【砥砺奋进的五年】生产总值突破2000亿元大关 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成最亮眼“兰州名片”
  • 兰州市七里河举办退休人员文艺汇演(图) 兰州市七里河举办退休人员文艺汇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