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礼县:足不出户把苹果卖到东南亚

17-08-31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赵亮:足不出户把苹果卖到东南亚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记者 马爱平)近日,笔者来到礼县采访,看到许多乡镇的道路两旁绵延着万亩苹果园,一树树苹果正在铆足劲“比赛”,争先恐后地看谁“长得好”。“礼县的花牛苹果和美国蛇果本身属于同一个品种,我要让消费者知道,真正最好吃的苹果就在我们身边,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让礼县苹果畅销海内外。”礼县远亮果蔬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赵亮说。

  如今搭乘着“一带一路”的顺风车,赵亮早已梦想成真。

  赵亮的父亲是做苹果生意的,赵亮从小是在苹果堆里长大,长大后在外打拼,便有了要让礼县苹果走得更远的想法。在跟随父亲做苹果批发多年后,他发现展销会上的外国客商越来越多,便敏锐地把目光转向了国际市场。

  最开始的几年,他经常前往新马泰,一边推介,一边请客商来考察,国际市场销量每年以50%的速度增长。2014年,赵亮在阿里巴巴国际站注册速卖通,开通天猫“鲜飘飘旗舰店”等店铺,开启了礼县跨境电商的先河。凭借礼县苹果的品质,又加之他诚信的企业经营理念,在短短几年时间里,他已经发展了来自印度、孟加拉国、斯里兰卡等国家十几位稳定的客商,每年这些客商都要和他分别签订100多万美元的订单。

  如今,赵亮的公司就坐落于礼县祁山镇赵家村,成为礼县苹果、蔬菜等对外贸易销售规模最大的传统龙头企业。“超大的苹果销往英国、德国,中型和小型的苹果销往东南亚印度、泰国、斯里兰卡等国家。2016年,我们的跨境销售额突破了3000万美元。”赵亮说。

精彩推荐

  •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 兰州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落实“两个百分百”(图) 兰州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落实“两个百分百”(图)
  • 兰州西固整治兰州西大门环境卫生(图) 兰州西固整治兰州西大门环境卫生(图)
  • 兰州市潜心管理静心治校成就最具内涵的教育(图) 兰州市潜心管理静心治校成就最具内涵的教育(图)
  • 兰州市中院志愿者积极参与创城(图) 兰州市中院志愿者积极参与创城(图)
  • 兰州市城关区畅家巷文化墙扮靓小街巷(图) 兰州市城关区畅家巷文化墙扮靓小街巷(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茶马古道行(四)】微生活 群管理 【砥砺奋进的五年·茶马古道行(四)】微生活 群管理
  • 《敦煌印象 丝路虹霓》巨幅长卷在兰首展 《敦煌印象 丝路虹霓》巨幅长卷在兰首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