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浓缩苹果汁远销海外 1月至7月出口2982吨,货值402万美元

17-08-23 10:35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陇南浓缩苹果汁远销海外 1月至7月出口2982吨,货值402万美元

  中国甘肃网8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姚琴) 近日,记者从省农业信息网站获悉,我市陇南长城果汁有限公司完成软硬件实施改造,顺利通过美国FDA现场检查,获得或保持了出口资格,填补了我省农产品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空白,为助推我省特色产品出口、推动“一带一路”外向经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FDA是由美国国会即联邦政府授权、专门从事食品与药品管理的最高执法机关,FDA认证成为世界食品、药品的最高检测标准,被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为最高食品安全标准。

  “一带一路”倡议为甘肃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是助力陇企转型的好时机。拥有丰富特色农产品的甘肃加强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让我省多个产品借机走出了国门。

  据悉,通过美国官方检查后,2016年陇南长城果汁有限公司出口美国浓缩苹果汁4782吨,货值680万美元。2017年1月至7月出口2982吨,货值402万美元。

精彩推荐

  •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酒泉肃北开赛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酒泉肃北开赛
  • 甘南玛曲县妇联及县文明办在全县范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甘南玛曲县妇联及县文明办在全县范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 庆阳:盐环定扬黄续建工程张南湾水库俯瞰(图) 庆阳:盐环定扬黄续建工程张南湾水库俯瞰(图)
  • 连续阴雨 兰州七里河3000环卫工清扫积水 连续阴雨 兰州七里河3000环卫工清扫积水
  • 乘直升机俯瞰兰州安宁美景(图) 乘直升机俯瞰兰州安宁美景(图)
  • 兰州白银路街道多举措提升创建文明城市知晓率 兰州白银路街道多举措提升创建文明城市知晓率
  • 【西部地理】渭源双石门:绝壁激流后的秘境 【西部地理】渭源双石门:绝壁激流后的秘境
  • 兰州动物园新添3只狮宝宝 兰州动物园新添3只狮宝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