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安排部署中兰客专白银段用地征迁工作

17-08-29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叶满山(见习)

  原标题:我市安排部署中兰客专白银段用地征迁工作

  为确保中兰客专工程顺利实施,8月25日下午,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白银段用地征迁工作专题会议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征地事务办公室、省国土资源厅建设用地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征地拆迁工作和正式组件报批工作提出要求。靖远县、白银区、平川区政府和中兰客专公司、市国土局等相关单位进行了发言。

  吕林邦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兰客专对我市长远发展的重要性,提高站位,做好铁路建设前的征地拆迁工作。要高度负责,依法拆迁,县区政府作为征迁工作责任主体,要成立相应机构,尽最大努力开展工作,在规定时间完成先行用地征收工作。市县区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中兰客专铁路正式用地的报批工作,提前介入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和林地审核等手续的办理工作。国土部门要负责做好建设用地报批资料组卷、上报工作。铁路总公司要负责做好施工单位管理,做好与各县区及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各职能部门要按《关于做好新建中卫至兰州铁路白银段征地拆迁工作通知》的要求,做好配合工作。

吕林邦要求,要领会精神,县区政府要对相关乡镇和部门进行培训,把政策吃透,便于开展工作。要严格执行补偿标准,按政策依法依规进行补偿,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权益。要尽快开展征地拆迁,确保按期交付用地,各县区和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用活用好相关征地拆迁政策,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确保按期交付建设用地,确保施工单位顺利进场,确保控制性工程如期动工。要加强配合,抓好落实,各县区、各部门要树牢“全市一盘棋”的思想,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确保中兰客专征地拆迁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精彩推荐

  • H5 | 《书香陇原》小播报【02期】 H5 | 《书香陇原》小播报【02期】
  • H5 | 《书香陇原》小播报【01期】 H5 | 《书香陇原》小播报【01期】
  •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扎实推进各项改革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扎实推进各项改革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 兰州市整治噪音扰民 晚10时至晨6时禁止使用高音设备从事晨练等活动 兰州市整治噪音扰民 晚10时至晨6时禁止使用高音设备从事晨练等活动
  • 甘肃省社会办中医试点工作方案印发 符合条件的社会办医纳入医保定点 甘肃省社会办中医试点工作方案印发 符合条件的社会办医纳入医保定点
  • 纪念兰州解放68周年 市民放河灯 缅怀革命先烈(图) 纪念兰州解放68周年 市民放河灯 缅怀革命先烈(图)
  • 兰州七里河区全面落实“两个百分之百”  入户宣传全覆盖 检查督导无盲点(图) 兰州七里河区全面落实“两个百分之百” 入户宣传全覆盖 检查督导无盲点(图)
  • 小陇|古人交杯酒里藏着大智慧 想不同甘共苦都难(组图) 小陇|古人交杯酒里藏着大智慧 想不同甘共苦都难(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