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东郊学校VR全景正式上线 十多个小时点击量突破10000(图)

17-08-24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东郊学校VR全景正式上线

  十多个小时点击量突破10000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鑫报报道 继《璀璨兰州》、《临夏夜色》、《安宁桃花旅游节》《苦水玫瑰旅游节》《兰州新区秦王川湿地公园》等一批优秀的VR全景之后,《兰州市东郊学校VR全景》及航拍视频昨日上线,短短十几个小时内,点击量已突破1.15万人。

  兰州市东郊学校系兰州市教育局直属小学。学校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西北军区于1950年8月1日创办的保育性质子弟学校,始名西北军区八一完小,后四易其名为兰州市东郊学校。学校坐落于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占地面积46319平方米,建筑面积16827平方米,绿化面积17800平方米。学校建筑群为仿古庭院式对称结构,由国家建筑设计大师任震英先生设计。校园内树木葱茏,绿草如茵,百花竞艳,硕果飘香,衬以古典韵味的红柱绿栏、雕梁画栋和回环长廊,更显幽雅恬静,富有诗情画意,其景色令人叹为观止,简直可以成为兰州的一个旅游景点。

  学校拥有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建有多功能学术报告厅、计算机室、多媒体语音教室、图书阅览室、舞蹈厅、合唱厅、塑胶运动场以及音乐、美术、科学等专用教室。校园以中国雕塑大师、工艺美术大师何鄂创作的《开启智慧》、《快乐成长》大型浮雕为文化主线,雕塑、文化长廊、校史室和雏鹰电视台等形成了浓郁的文化氛围。校园既古朴典雅,又富现代气息,处处洋溢着活泼向上的人文情趣。

  VR全景是通过技术或设备真实再现一个可交互的、360度三维空间场景。随着数字图像技术的发展,VR全景以其真实感强、360度全景方便快捷的特点受到日益广泛的关注。《兰州市东郊学校VR全景》是兰州市首个中小学校园VR全景,本次拍摄分为航拍和地面拍摄两个部分,拍摄场景130多个,图片500多张,视频80分钟,360°全景式的从空中和地面不同角度,展示了这所历史悠久、人文积淀深厚的美丽校园,并配以校园解说朗诵,人们可通过手机、电脑等互联网终端在微信、微博和qq群等各个平台身临其境的体验VR全景校园,立体化欣赏学校优美的校园风光,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兰州市东郊学校VR全景》的拍摄上线也是学校拓展开放办学思路散文的体现。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将加强医疗机构戒烟门诊建设 推广12320和4008085531戒烟热线 甘肃省将加强医疗机构戒烟门诊建设 推广12320和4008085531戒烟热线
  • 开学在即 铁路迎来学生返程高峰 预计高峰将持续到9月10日以后 开学在即 铁路迎来学生返程高峰 预计高峰将持续到9月10日以后
  • 甘肃省属11所中职院校下月迁入兰州新区 原址将建设11所中、小学及幼儿园 甘肃省属11所中职院校下月迁入兰州新区 原址将建设11所中、小学及幼儿园
  • 下绣花的功夫精准脱贫——“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工程”解读 下绣花的功夫精准脱贫——“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工程”解读
  • 嘉峪关市公安局启用办证服务大厅 打造便民服务升级版(图) 嘉峪关市公安局启用办证服务大厅 打造便民服务升级版(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庙庙湖村生态移民生活新面貌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庙庙湖村生态移民生活新面貌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日新月异  砥砺前行  ——宁夏农业发展综述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日新月异 砥砺前行 ——宁夏农业发展综述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宁夏发展“很乐观”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宁夏发展“很乐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