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展示红色文化内涵 塑造红色旅游品牌 不断扩大兰州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17-08-22 10: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8月2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听取1-7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研究兰州市推动红色旅游发展等事宜,要求挖掘好、利用好、打造好红色文化资源,展示红色文化的精神内涵,塑造红色旅游的响亮品牌,不断扩大兰州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会议指出,各方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信访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全力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1-7月,全市经济总体运行平稳,整体上呈现积极向好的发展态势。但我们面临的形势仍然严峻,任务比较艰巨,需要大家坚定信心,始终保持强烈的进取意识,迎难而进,乘势而上,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研究《2017中国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总体方案》后指出,要抓紧开展各项前期筹备工作,确保把第二届兰州科博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实效、办出影响。会议研究《兰州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后指出,要全力加快立体停车场(库)建设进度,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会议研究《兰州市推动红色旅游发展实施方案(2016年—2020年)》后指出,要推进红色旅游融合发展,带动形成区位优势集中、生态环境优美、点线面有机结合的红色旅游示范区。要推进红色旅游开放合作,着力提升兰州红色旅游的辐射带动力和综合影响力。会议研究《关于建设兰州市残疾人托养康复中心的请示》后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运,让残疾人享受到更多优质的公共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魏奇峰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管委针对二次测评展开巡查创城整改:近郊四区路畅景美(图) 兰州市城管委针对二次测评展开巡查创城整改:近郊四区路畅景美(图)
  • 暗访组走访兰州市内多处区域发现——城市细节还需精雕细琢 暗访组走访兰州市内多处区域发现——城市细节还需精雕细琢
  • 兰州西站增加3000平方米蓄车区 乘车道增至4条 旅客疏散能力大幅提升 兰州西站增加3000平方米蓄车区 乘车道增至4条 旅客疏散能力大幅提升
  • 刘家峡水库排沙洞闸门开启进行调水排沙(图) 刘家峡水库排沙洞闸门开启进行调水排沙(图)
  • 外国嘉宾夜游黄河(图) 外国嘉宾夜游黄河(图)
  • 第七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产品推介会举行(图) 第七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产品推介会举行(图)
  • 甘南合作市通钦街道举办“关爱居民、健康同行”爱心义诊活动 甘南合作市通钦街道举办“关爱居民、健康同行”爱心义诊活动
  • 兰州:朗读亭里享受读书乐趣(图) 兰州:朗读亭里享受读书乐趣(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