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主动带头查找问题 以上率下抓好整改 深入扎实开展好“三纠三促”专项行动

17-08-22 10: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主动带头查找问题以上率下抓好整改深入扎实开展好“三纠三促”专项行动

  8月2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研究讨论市政府党组的贯彻落实工作,要求主动带头查找问题,以上率下抓好整改,深入扎实开展好“三纠三促”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各方面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取得实际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既要主动带头,自觉查找和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又要以上率下,着力抓好分管部门的整改工作,确保“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二要查实找准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把问题找清楚、找细致、找彻底,列出问题清单,建立统一台账,逐条划定时限、明确责任、制定措施,动真碰硬、盯住不放,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要对问题整改进行跟踪督查,对工作不力、行动迟缓、拒不整改的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三要坚持以改促建,着力健全完善机制制度。通过建章立制,切实解决无章可循、失之于空,依制不严、失之于软,行之无序、失之于乱,牛栏关猫、失之于宽等问题。

  四要注重统筹推进,确保活动抓实见效。要把“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与“千企万商大走访”回头看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加以推进落实,通过一个个具体问题的纠正整改,着力促进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各项政策部署落实、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促进党员干部作风明显好转。

  会上,讨论了《中共兰州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魏奇峰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管委针对二次测评展开巡查创城整改:近郊四区路畅景美(图) 兰州市城管委针对二次测评展开巡查创城整改:近郊四区路畅景美(图)
  • 暗访组走访兰州市内多处区域发现——城市细节还需精雕细琢 暗访组走访兰州市内多处区域发现——城市细节还需精雕细琢
  • 兰州西站增加3000平方米蓄车区 乘车道增至4条 旅客疏散能力大幅提升 兰州西站增加3000平方米蓄车区 乘车道增至4条 旅客疏散能力大幅提升
  • 刘家峡水库排沙洞闸门开启进行调水排沙(图) 刘家峡水库排沙洞闸门开启进行调水排沙(图)
  • 外国嘉宾夜游黄河(图) 外国嘉宾夜游黄河(图)
  • 第七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产品推介会举行(图) 第七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产品推介会举行(图)
  • 甘南合作市通钦街道举办“关爱居民、健康同行”爱心义诊活动 甘南合作市通钦街道举办“关爱居民、健康同行”爱心义诊活动
  • 兰州:朗读亭里享受读书乐趣(图) 兰州:朗读亭里享受读书乐趣(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