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武山县召开重点项目问题督办暨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图)

17-08-17 17:24 来源:武山县信息中心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武山县召开重点项目问题督办暨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图)

  8月16日,武山县召开重点项目问题督办暨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学习牡丹江经验推动全县项目大发展有关会议文件、全市省列六个清单未开工项目问责暨审计问题整改国务院督查组交办来信来电办理通报会议、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协调解决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项目建设、审计问题整改、国务院督查组交办问题办理等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敬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朝峰主持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县审计局通报了国家、省、市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何敬忠就未开工项目逐一进行分析调度,查找未开工根源,并现场办公提出具体落实解决方案和工作要求;县直相关部门、有关乡镇及企业负责人针对通报涉及的问题就下一步如何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何敬忠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是拉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紧抓牢重大项目这个“牛鼻子”,把项目招引、项目建设、项目突破作为经济工作的龙头和第一抓手,按照重点项目计划,制定推进措施,严格落实“三个凡是”,挂图作业,倒排工期,抢时间、赶进度,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切实抓好项目入库统计,真正把项目和投资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项目建设“天天有进展、月月有变化”。

  何敬忠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责任性,对审计发现问题还未按要求整改到位的,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限期整改,确保审计发现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从促脱贫、保民生的角度,认真梳理,逐项研判,坚决克服工作中不实不紧不细等倾向,严格按照省市和县委、县政府领导的要求,找准症结,靠实责任,加大力度,依法办好国务院督查交办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计划按进度全面高效推进。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高朝峰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不仅则退、慢进也是倒退的意识,盯紧目标,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对照8月份项目入库清单,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三要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和审批环节,缩减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提升抓项目的能力,全力推进六个清单推进落实。四要加大督查力度,县政府督查室要充分发挥职责,对照这次会议安排的工作任务,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查进度、查成效,确保各项工作抓实见效。

  县直相关部门、有关乡镇及企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甘南舟曲中华蜂养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甜蜜”产业助小康 甘南舟曲中华蜂养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甜蜜”产业助小康
  • 陇南:让基础设施先行“脱贫” 陇南:让基础设施先行“脱贫”
  • 天水麦积区新阳镇温缑村村民采摘早实核桃 天水麦积区新阳镇温缑村村民采摘早实核桃
  • 培育新动能 争创新优势 甘肃省全力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稳步发展 培育新动能 争创新优势 甘肃省全力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稳步发展
  • 构筑生态屏障 追逐绿色梦想——酒泉市防沙治沙工作综述 构筑生态屏障 追逐绿色梦想——酒泉市防沙治沙工作综述
  • 兰州暑运返程客流进入高峰(图) 兰州暑运返程客流进入高峰(图)
  • 平凉静宁县林业局果树管理专家深入田间开展果树管理技术培训(图) 平凉静宁县林业局果树管理专家深入田间开展果树管理技术培训(图)
  •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