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州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不作为慢作为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图)

17-08-16 17:24 来源:秦州区外宣办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雷鸣强调:分析形势总结得失剖析原因 着力提升巡查效果

  8月14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雷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重点项目建设不作为、慢作为专项巡察第二阶段工作汇报。雷鸣强调,对重点项目建设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客观分析原因,总结得失,剖析原因,着力提升巡察效果,为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助力加速。

  据了解,秦州区区组织纪委、监察、督查等相关部门,从7月6日开始,利用15天时间,分4个巡察组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开展了第二轮集中巡察。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巡察工作汇报后,雷鸣指出,在巡察工作开展中,前期组织得力到位,工作开展扎实深入,盯住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对策和建议。从巡察效果来看,各包抓领导和项目责任部门在项目建设上下了一定的功夫,做了大量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得到有力推进。

  雷鸣强调,下一步,巡察工作要结合省、市纪委开展的“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把项目巡察转变到专项巡察工作中,尽快启动第三轮专项巡察工作,大力度,高频次开展工作,树立巡察工作威信。要认真总结巡察工作中的好经验,紧盯省、市、区重点建设项目,创新方式方法,解剖问题,把脉问诊,追根溯源,倒排工期,全力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存在的问题找准,原因分析透,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要靠实巡察责任,切实扛起项目巡察的政治责任。不当老好人,铁面无私,敢于动真碰硬。要严守巡察纪律,对存在的问题划清责任,该通报的要通报,改约谈的约谈,改组织处理的组织处理。要结合巡察工作,制定出台重点工作巡察的意见,形成常态化的巡察机制。要重视巡察结果,把巡察结果纳入年终综合考评、评先选优、干部提拔任用中,真正发挥好巡察工作作用。要加大巡察工作的宣传力度,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营造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促进工作开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区纪委、监察局、区委办、发改局、招商局、督查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陇南:让基础设施先行“脱贫” 陇南:让基础设施先行“脱贫”
  • 天水麦积区新阳镇温缑村村民采摘早实核桃 天水麦积区新阳镇温缑村村民采摘早实核桃
  • 培育新动能 争创新优势 甘肃省全力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稳步发展 培育新动能 争创新优势 甘肃省全力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稳步发展
  • 构筑生态屏障 追逐绿色梦想——酒泉市防沙治沙工作综述 构筑生态屏障 追逐绿色梦想——酒泉市防沙治沙工作综述
  • 兰州暑运返程客流进入高峰(图) 兰州暑运返程客流进入高峰(图)
  • 平凉静宁县林业局果树管理专家深入田间开展果树管理技术培训(图) 平凉静宁县林业局果树管理专家深入田间开展果树管理技术培训(图)
  •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复古新能源车亮相兰州国际车展 吸引市民的眼球(图) 复古新能源车亮相兰州国际车展 吸引市民的眼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