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颂伟大党恩叙鱼水深情 ——临夏州和政县举办庆“八一”双拥共建文艺汇演侧记

17-08-02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颂伟大党恩叙鱼水深情——和政县举办庆“八一”双拥共建文艺汇演侧记

  7月27日,和政县在松鸣岩国际滑雪场演艺大厅举办了以“喜迎十九大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的庆“八一”双拥文艺汇演,军民欢聚一堂,奏响了和政县军民共驻共建之歌,颂扬了伟大的党恩,共叙了鱼水深情。

  当天的演出节目种类繁多,舞蹈、小品、独唱、合唱、武术表演、朗诵等节目相互穿插,内容精彩丰富,情节跌宕起伏,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文艺汇演在宁河韵艺术团表演的舞蹈《盛世太平》中拉开序幕,该节目以欢快的心情,深情表达了全县军民在党的领导下共创幸福家园的美好情怀。

  老干部合唱团的合唱《长征》《过雪山草地》以排山倒海的气势和铁骨铮铮的誓言,将全军官兵对党无比热爱、人民军队永远听党指挥和三军将士随时准备在党的号令下慷慨出征的情怀表现得坚定而豪迈。独唱《绿色军衣》表达了军人履行使命、报效国家的豪迈情怀。军地歌曲对唱《和政》,声音洪亮、情绪饱满,表达了对军民携手共建幸福美好新和政的美好愿望。

  此次文艺汇演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和政县双拥办负责人表示,“此次文艺汇演拉近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情,希望军民一起手拉手,为我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贡献力量。”武警和政县中队负责人说:“八一前夕,地方政府不仅为我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更给我们送来慰问品,心中顿感欣慰,我们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誓保和政县的和谐与安宁。”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的14个文艺节目由解放军驻和某部、县消防大队、武警和政县中队、宁河韵艺术团、老干部合唱团、县文联舞蹈家协会、城关镇秧歌队、尚武武术俱乐部等单位和团体选送。 (李斌)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博物馆干部职工到州武警支队三中队开展了“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图) 临夏州博物馆干部职工到州武警支队三中队开展了“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图)
  • 真爱是教育的别名——记临夏东乡县坪庄乡大坡村小学乡村教师马福元 真爱是教育的别名——记临夏东乡县坪庄乡大坡村小学乡村教师马福元
  • 高原避暑 自驾研学 励志亲子  甘肃倾力推出六大暑期旅游产品(图) 高原避暑 自驾研学 励志亲子 甘肃倾力推出六大暑期旅游产品(图)
  • 天水秦安蜜桃“颜值”不高价低难销果农“闹心” (图) 天水秦安蜜桃“颜值”不高价低难销果农“闹心” (图)
  • 2017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闭幕(图) 2017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闭幕(图)
  • 庆阳市正宁县金牛公司职工在加工苹果脆片(图) 庆阳市正宁县金牛公司职工在加工苹果脆片(图)
  • 庆阳市环县打造经济发展新高地 庆阳市环县打造经济发展新高地
  • 庆阳市镇原县武沟乡千亩万寿菊竞相绽放 庆阳市镇原县武沟乡千亩万寿菊竞相绽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