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武都区举办“翰墨丹青颂党恩”主题画展(图)

17-06-28 15: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通讯员 焦晓霞)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8日,陇南市武都区举办了一场以“翰墨丹青颂党恩廉政文化促发展”为主题的廉政书画展。

  此次活动共展出作品70幅,作者有武都区内书画名家,也有本土农民书画家,作品形式多样,书体丰富,风格迥异,集中展现了武都区廉政文化成果,营造了浓厚的思廉尚廉氛围。开展当天,精美的书画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武都区文广大厦展馆现场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廉政书画展把廉洁教育与文化艺术活动相结合,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兼具观赏和教育意义,观展后对廉政修身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也坚定了以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本次画展为全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精彩推荐

  • 兰州城事映像:辛苦了,城市园丁(图) 兰州城事映像:辛苦了,城市园丁(图)
  •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办法7月正式实施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办法7月正式实施
  • 岁月浓情真爱恒久 兰州15对老人集体秀恩爱(图) 岁月浓情真爱恒久 兰州15对老人集体秀恩爱(图)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雄关古道写新篇——嘉峪关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综述(图)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雄关古道写新篇——嘉峪关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综述(图)
  •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部分区域提前开放(图)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部分区域提前开放(图)
  • 2017(丁酉)年轩辕黄帝祭祀典礼在天水清水县举行(图) 2017(丁酉)年轩辕黄帝祭祀典礼在天水清水县举行(图)
  • 2017舟曲(国际)美食节盛大开幕 2017舟曲(国际)美食节盛大开幕
  • 第四届舟曲民俗风情楹联文化节暨国学文化翠峰山高峰论坛举办 第四届舟曲民俗风情楹联文化节暨国学文化翠峰山高峰论坛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