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公路管理局助力藏地传奇自行车赛事

17-08-02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甘南公路管理局助力藏地传奇自行车赛事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赵晓梅)甘南公路管理局在2017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全国业余自行车赛(甘南站)赛事中,结合单位实际,多措并举,及时便捷地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好的交通服务,全力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加大对国省道干线公路的路面、桥梁、路肩、边沟等作业养护,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交通安全。增设安全附属设施,及时消除边沟的排水隐患,保障边沟排水畅通。加强公路路容路貌整治,清扫车对路面每天进行及时清扫,养护职工顶着烈日,加班加点整修路面路肩、边沟,为2017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赛事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条件,充分展现甘南公路的良好口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博物馆干部职工到州武警支队三中队开展了“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图) 临夏州博物馆干部职工到州武警支队三中队开展了“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图)
  • 真爱是教育的别名——记临夏东乡县坪庄乡大坡村小学乡村教师马福元 真爱是教育的别名——记临夏东乡县坪庄乡大坡村小学乡村教师马福元
  • 高原避暑 自驾研学 励志亲子  甘肃倾力推出六大暑期旅游产品(图) 高原避暑 自驾研学 励志亲子 甘肃倾力推出六大暑期旅游产品(图)
  • 天水秦安蜜桃“颜值”不高价低难销果农“闹心” (图) 天水秦安蜜桃“颜值”不高价低难销果农“闹心” (图)
  • 2017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闭幕(图) 2017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闭幕(图)
  • 庆阳市正宁县金牛公司职工在加工苹果脆片(图) 庆阳市正宁县金牛公司职工在加工苹果脆片(图)
  • 庆阳市环县打造经济发展新高地 庆阳市环县打造经济发展新高地
  • 庆阳市镇原县武沟乡千亩万寿菊竞相绽放 庆阳市镇原县武沟乡千亩万寿菊竞相绽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