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李永军:推动酒泉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17-08-01 14:47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推动我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信访工作督查座谈汇报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孙欣 实习生 韩雪) 7月28日,省信访工作督查座谈汇报会召开。

  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第二督查组组长、省信访局副局长薛生家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军出席。

  在听取我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薛生家要求,酒泉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安排部署;要进一步夯实基础,规范信访工作,形成合力,化解积案;要进一步靠实责任,完善责任追究制,学会使用举一反三的工作方法。

  李永军表示,我市将按照督查组的意见建议推进工作,靠实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完善各项措施,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我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精彩推荐

  • 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安宁站赛事昨日完美收官 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安宁站赛事昨日完美收官
  • 兰州黄河银滩湿地公园  新貌迎客 兰州黄河银滩湿地公园 新貌迎客
  • 临夏县韩集镇易地扶贫搬迁点新貌(图) 临夏县韩集镇易地扶贫搬迁点新貌(图)
  • 临夏州康乐县山川田野色彩斑斓(图) 临夏州康乐县山川田野色彩斑斓(图)
  •  [甘肃新闻]今年上半年兰州市接待国内外游客超过3000万人次 [甘肃新闻]今年上半年兰州市接待国内外游客超过3000万人次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廉租公寓助推银川产业升级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廉租公寓助推银川产业升级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高斌:内江张大千纪念馆之“三座桥”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高斌:内江张大千纪念馆之“三座桥”
  • H5 |献礼建军90周年——致敬中国军人 H5 |献礼建军90周年——致敬中国军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