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道德模范“故事汇”报告团走进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图)

17-07-26 11: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李昕 文/图) 7月25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报告在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举行。兰州城市供水集团领导、机关干部、基层党政工团负责人及部分青工约12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

  巡演活动在宣传片“文明的力量”中拉开帷幕。第四届兰州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欧阳兰京讲述自己在平凡的电梯操作工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立足岗位积小善为大善的助人为乐故事;第五届甘肃省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尹建敏讲述自己作为企业家,秉承“家有万贯、不如家风淳朴”的理念,以上善若水的高尚情怀,关心爱护社会弱势群体的感人事迹;第四届兰州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黄跃金讲述自己和战友们,多次冒着生命危险,完成地震救援、社会维稳等重大警务行动的亲身经历。宣讲会上,三位道德模范用饱含人间真情的感人故事和敬业奉献的崇尚品格,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内涵,让道德的价值得以体现与传承。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听众在享受精神盛宴的同时,被演讲者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每个人内心深处产生强烈共鸣。

  

精彩推荐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江水滔滔,流淌深情厚谊——走近16浦码头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江水滔滔,流淌深情厚谊——走近16浦码头
  • 酒泉市肃北县马鬃山镇供水工程(图) 酒泉市肃北县马鬃山镇供水工程(图)
  • 兰州榆中县举办“劳务品牌”培训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200农民回“老家”参加培训 兰州榆中县举办“劳务品牌”培训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200农民回“老家”参加培训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阴雨绵绵,陵园祭英灵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阴雨绵绵,陵园祭英灵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月上贺兰》,梦圆丝路 ——专访《月上贺兰》舞台剧执行导演兼主演张涛(图)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月上贺兰》,梦圆丝路 ——专访《月上贺兰》舞台剧执行导演兼主演张涛(图)
  • 捡到2000元现金 兰州公交好司机主动交还失主 捡到2000元现金 兰州公交好司机主动交还失主
  • “东方微笑”:天水百里石窟走廊的精美“表情包”(图) “东方微笑”:天水百里石窟走廊的精美“表情包”(图)
  • 兰州仍有儿童骑共享单车上路 兰州仍有儿童骑共享单车上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