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2017甘肃中西医结合学会年会在兰州举行

17-07-26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2017甘肃中西医结合学会年会在兰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记者 郭胜军)7月22日上午,旨在促进慢性疼痛诊疗技术的发展,推动甘肃地区疼痛学科建设,加强学术交流的2017甘肃中西医结合学会年会暨慢性疼痛实用诊疗技术研讨会在兰州大学举行。

  据悉,受邀参会的20余位国内、省内知名疼痛学专家,采用主题演讲、技术研讨、手术直播演示、病例讨论等形式,与来自全省的各级疼痛诊疗行业的200余名代表,共同聚焦疼痛学领域的研究探索和实践创新。本次交流会除在兰州大学设立学术交流讲座外,在兰州大学第一医院设了两个技术培训点,并由专家开展现场手术指导,以实现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研讨与诊疗相承接的目的。

  据甘肃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委员、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疼痛科主任谢朝晖介绍,自从2007年原国家卫生部将疼痛学科设立成一级学科以来,甘肃省内的专家学者就一直在努力推动疼痛学科的发展。此次会议在给省内外业界人士搭建交流平台的同时,也让基层从业人员也有了上台交流的机会,对提升甘肃疼痛学科研究,惠及疼痛患者具有指导意义。

精彩推荐

  • [新闻直播间]甘肃:兰州持续13天高温 30年来最长 [新闻直播间]甘肃:兰州持续13天高温 30年来最长
  • 环湖赛进入甘肃 看!流动的风景向我们驶来 环湖赛进入甘肃 看!流动的风景向我们驶来
  • 甘肃本科二批J段今日开始模拟投档 7月28日正式投放该段考生电子档案 甘肃本科二批J段今日开始模拟投档 7月28日正式投放该段考生电子档案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全体会议 提振信心力促经济企稳向好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全体会议 提振信心力促经济企稳向好
  • 甘肃省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 甘肃省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
  • 嘉峪关市庆“八一”军民文化艺术交流系列活动今日开幕(图) 嘉峪关市庆“八一”军民文化艺术交流系列活动今日开幕(图)
  • 陇南市康县积极发展露天绿色无公害蔬菜产业(图) 陇南市康县积极发展露天绿色无公害蔬菜产业(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罗发俊:我和我的那些“花儿”(图)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罗发俊:我和我的那些“花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