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7甘肃中西医结合学会年会暨慢性疼痛实用诊疗技术研讨会在兰举行(图)

17-07-22 1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雨倩

  2017甘肃中西医结合学会年会暨慢性疼痛实用诊疗技术研讨会在兰州大学开幕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本网记者 张雨倩 文/图) 22日上午,2017甘肃中西医结合学会年会暨慢性疼痛实用诊疗技术研讨会在兰州大学举行开幕式。大会旨在促进慢性疼痛诊疗技术的发展,推动甘肃地区疼痛学科建设,加强学术交流。邀请到了国内、省内知名疼痛学专家二十余位,全省疼痛诊疗行业各级代表两百余人,共同聚焦疼痛学领域的研究探索和实践创新。采用主题演讲、技术研讨、手术直播演示、病例讨论等形式,将中西医结合疼痛诊疗的新进展和新技术与行业代表展开深入研讨与交流。  

  据悉,本次交流会将持续到7月23号,除了在兰州大学设立学术交流讲座之外,还将在兰大一院设两个技术培训点,进行现场手术操作,届时将同步在年会进行现场直播,达到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研讨与诊疗相承接的目的。

   “自从2007年原国家卫生部将疼痛学科设立成一级学科以来,甘肃省内的专家学者就一直在努力推动疼痛学科的发展。这次会议也是给省内外的业界人士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基层人员也有了上台交流和发言的机会,对于提升甘肃省整体疼痛学科研究有很好的意义,还能够惠及省内大量的疼痛病人。”甘肃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委员、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疼痛科主任谢朝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到。

  吕岩教授发表学术讲话

  会上,陕西省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吕岩教授发表了学术讲话,并与参加会议的行业代表们进行了现场问答的互动环节。

精彩推荐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老照片里存温情 看完请为英国友人乔治·何克点赞(组图)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老照片里存温情 看完请为英国友人乔治·何克点赞(组图)
  • 坚守乡村教育三十余载 ——记陇南市闹院小学代课教师杜占科 坚守乡村教育三十余载 ——记陇南市闹院小学代课教师杜占科
  • 2017甘肃网络行相约金昌花海 2017甘肃网络行相约金昌花海
  • 兰州持续高温天数创66年同期最长 兰州持续高温天数创66年同期最长
  • 热浪袭城丨烈日下的坚守者…… 热浪袭城丨烈日下的坚守者……
  • 甘肃省24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3名工作人员 甘肃省24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3名工作人员
  • 度过煎熬的12天,兰州终要“退烧”了 度过煎熬的12天,兰州终要“退烧”了
  • 兰州新区水上漂索道滑水公园开门迎客 兰州新区水上漂索道滑水公园开门迎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