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本科二批J段7月26日开始模拟投档 28日投放考生电子档案

17-07-26 0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省本科二批J段今日开始模拟投档

  7月28日正式投放该段考生电子档案

  中国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7月25日,记者从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获悉,本科一批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25日20时前全部结束,招生院校共增录我省考生743名。7月26日,将开始本科二批J段普通文理类、民族班院校的模拟投档工作。

  在本科一批H段录取过程中,经过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与院校的积极沟通协调,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等院校纷纷在我省增加招生计划。增加计划较多的院校有:南京林业大学、兰州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石河子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

  招生院校在我省增录的743名考生中,包括文史类考生116名,理工类考生627名。其中,院校新增计划625名,本科提前批未完成计划转入118名。在我省增录的院校中,“985工程”“211工程”院校增录379名,部属院校增录334名,外省省属院校增录255名,本省省属院校增录154名。

  本科二批J段今年仍然实行大平行志愿投档模式。由于平行志愿实行的是一轮投档,考生档案一旦投出,将不再检索该考生的后续志愿,因此对于考生来说只有一次投档机会。为了降低院校退档风险,提高我省考生的录取率,在本科二批J段正式投档前,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院校招生计划进行两次模拟投档。

  第一次模拟投档的时间为7月26日8时至20时,第二次模拟投档的时间为7月27日8时至20时。在模拟投档之前,由院校申请提出投档比例(不得低于100%)。第一次模拟投档,省教育考试院按院校提交的投档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向各有关高校提供生源分布情况。各有关高校根据招生计划数,结合生源分布情况,向省教育考试院申请修改投档比例或追加招生计划。省教育考试院根据高校反馈的意见,调整投档比例或招生计划数,进行第二次模拟投档。在第二次模拟投档中,各院校将确定最终的招生计划数,调整计划都将通过“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来源计划管理系统”完成。

  7月28日8时,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第二次模拟投档后各院校确定的最终招生计划数,正式投放本科二批J段考生电子档案。

精彩推荐

  • 节俭之风悄然改变着兰州人的生活 节俭之风悄然改变着兰州人的生活
  • 小小花椒粒 颗颗富民生 ——陇南市发展花椒产业纪实 小小花椒粒 颗颗富民生 ——陇南市发展花椒产业纪实
  • 兰州安宁西路街道瓶盖易拉罐上了文化墙 兰州安宁西路街道瓶盖易拉罐上了文化墙
  • 兰州城关区七里河区组织开展迎“八一”演出、慰问活动 兰州城关区七里河区组织开展迎“八一”演出、慰问活动
  • 兰定输气管道投产成功 定西市民将用上清洁无污染天然气 兰定输气管道投产成功 定西市民将用上清洁无污染天然气
  • 兰州红古区认真做好铁路护路防汛工作(图) 兰州红古区认真做好铁路护路防汛工作(图)
  • 暴雨袭击定西 消防全力救援 暴雨袭击定西 消防全力救援
  • 《兰州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草案)》向公众征求意见—— 擅拆承重结构将“吃”罚单 《兰州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草案)》向公众征求意见—— 擅拆承重结构将“吃”罚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