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第十六届环湖赛开启“甘肃之旅”(图)

17-07-25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第十六届环湖赛开启“甘肃之旅”

  通过5个多小时的艰苦比赛,选手们抵达我省临夏。记者 王亚蓓 摄

  中国甘肃网72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王亚蓓)7月24日,第十六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举行第九赛段比赛,开启本届环湖赛的“甘肃之旅”。由于本赛段为跨省骑行,因此比赛距离是开赛以来最长的一个赛段,选手们骑行时间也达到5小时以上。

  本赛段全长235公里,从青海平安出发抵达我省临夏结束。途中共设有一个海拔2312米的3级爬坡点和一个途中冲刺点,爬坡点位于153.9公里处,冲刺点位于173.2公里处,均在我省境内。由于前几个赛段的高海拔、高难度,选手减员严重,第九赛段共有115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乌克兰科尔斯队的波利佛大·奥列克山德罗率先撞线,以5小时15分36秒的成绩成为“甘肃之旅”的首个冠军。

  本赛段比赛结束后,各色领骑衫均未易主,216号青海队的乔纳森·蒙塞夫继续持有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71号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维诺队的格迪驰·叶午格尼继续持有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171号土耳其托库队的艾哈迈继续持有象征冲刺积分的绿衫,圆点衫继续由181号台北RTS-脉腾洲际队的奥尔特加·拉米雷斯持有。

  7月25日,环湖赛所有选手及工作人员将在我省和政进行一天的休整,26日进行第十赛段松鸣岩至定西的比赛。

精彩推荐

  • 张掖(西部药都)陇药博览会开幕(图) 张掖(西部药都)陇药博览会开幕(图)
  • 兰州市城关区护栏被人损坏交警冒雨修复 兰州市城关区护栏被人损坏交警冒雨修复
  • 兰州市环卫人员雨后上街扫水 兰州市环卫人员雨后上街扫水
  • 兰州: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民间餐饮习俗 兰州: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民间餐饮习俗
  • 兰州市城关区一流浪老人,在民警的帮助下再次有了户口簿 兰州市城关区一流浪老人,在民警的帮助下再次有了户口簿
  •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TBM1首段贯通(图)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TBM1首段贯通(图)
  • 兰州“马子禄”牛肉面“拉”到东京 兰州“马子禄”牛肉面“拉”到东京
  • 兰州市文明办暗访组对卫生进行“回头看” 曝光已多日依然脏乱差 兰州市文明办暗访组对卫生进行“回头看” 曝光已多日依然脏乱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