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甘肃省精神卫生中心庆阳分中心在庆阳市二院揭牌成立

17-07-24 14:0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张雨倩

  原标题:甘肃省精神卫生中心庆阳分中心在市二院揭牌成立

  中国甘肃网72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通讯员 周颖)  7月21日,甘肃省精神卫生中心庆阳分中心正式在庆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揭牌成立。这标志着我市精神心理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将提高到新水平。

  市二院精神病科成立于1991年,2003年被评为市级重点专科。科室注重各种心理问题及精神障碍的临床评估、早期诊断、早期干预,采取心理、社会、药物等多手段规范化诊疗措施,利用心理、行为、内观治疗、低频脉冲电治疗、心理疏导治疗,并大力推广中药耳穴、中药足浴治疗、中医穴位按摩、针灸治疗等中医适宜技术,先后形成院内制剂3个,治疗好转率达93%以上。

  据悉,甘肃省精神卫生中心庆阳分中心将建成庆阳精神疾病诊疗、康复技术指导中心,全方位为群众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市二院精神科加入甘肃省精神卫生专科联盟,成立甘肃省精神卫生中心庆阳分中心,将有力提升医院医疗服务的整体效能。

精彩推荐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唤醒城市的美容师 ——文明山城背后的保洁员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唤醒城市的美容师 ——文明山城背后的保洁员
  • 兰州幸福家庭 “百合之约”相亲联谊会浪漫上演(图) 兰州幸福家庭 “百合之约”相亲联谊会浪漫上演(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日出前后的赛罕塔拉城中草原(组图)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日出前后的赛罕塔拉城中草原(组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司机老俞 实在人的平常心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司机老俞 实在人的平常心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西北活动 包头夜游课堂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走西北活动 包头夜游课堂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陇南文县:红红火火琵琶弹唱(图)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陇南文县:红红火火琵琶弹唱(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周兴华:西北文化需要更多的认可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周兴华:西北文化需要更多的认可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中卫“黄金”出租车(图)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中卫“黄金”出租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