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孙雪涛:拧紧责任发条 解决突出问题 做细做深做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17-07-24 08:59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任磊

【专题】喜迎十九大

  原标题:孙雪涛带队督查市直部门上半年“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时强调

  拧紧责任发条解决突出问题做细做深做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陈多) 在结束对宕昌县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督查后,7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孙雪涛带领市委第一督查组深入市国土局、市交通局督查2017年上半年“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展。他强调,要持续拧紧责任发条,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细做深做实各项工作,确保从严管党治党取得实效。

  孙雪涛指出,从督查情况来看,市国土局和市交通局能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大胆探索落实“两个责任”的方法举措,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端正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措施,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孙雪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在深化“663”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加强督查指导,严格追责问责,真正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履职尽责的分内之事抓紧抓好抓实。要坚持挺纪在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保持高度政治自觉,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维护党纪党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保持恒心韧劲,加大“四风”查纠整治力度,健全完善相关政策和制度,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强化监督检查,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行业特点,加强对扶贫领域各类项目资金的监管,确保扶贫资金安全使用、扶贫项目有效落地、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要保持高压态势,对职责范围内的事该抓的要抓、该管的要管,不当“老好人”、不做“太平官”,对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扯袖子”“敲警钟”,防止小错误酿成大错误;对违纪违规行为坚决查处、绝不姑息。要坚持以上率下,坚持“打铁自身硬”,自觉接受监督,自觉坚持廉洁自律,始终坚守为官底线,守住政治生命线。

  孙雪涛还来到市国土局汛期地质灾害应急值班室,实地查看汛期值班情况,并对值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精彩推荐

  • 白银市老年大学分校揭牌成立(图) 白银市老年大学分校揭牌成立(图)
  • 兰州西固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图) 兰州西固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图)
  • 兰州北环路九安隧道附近碎石滑落路面(图) 兰州北环路九安隧道附近碎石滑落路面(图)
  • 兰州市倡导文明祭祀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兰州市倡导文明祭祀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迎来首批新生(图)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迎来首批新生(图)
  • 甘南当周街道联合州邮政局和多麦中藏医康复保健医院举办爱心义诊公益活动 甘南当周街道联合州邮政局和多麦中藏医康复保健医院举办爱心义诊公益活动
  • 兰州:扮靓风情线喜迎十九大(图) 兰州:扮靓风情线喜迎十九大(图)
  •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被授予“中国最美外景地”证书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被授予“中国最美外景地”证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