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媒体矩阵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集体发声

17-07-21 08:32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我市媒体矩阵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集体发声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姚琴) 7月17日,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之际,我市媒体矩阵集体联动推出专题片预告和按集持续播发相关内容,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共十集,从7月17日起,每晚8点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连播10天。该片从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专题片开播之前,市、县区各级新媒体及中国陇南网、陇南广播电视台等组成媒体矩阵,及时转发片目预告。播出之后,《陇南日报》持续连载专题片解说词,陇南广播电视台对专题片进行重播。市直部门组织相关行业的LED大屏播放宣传片,各县区在城区广场、公交电视等滚动播出宣传片或节目视频,不断增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我市的传播效果。

精彩推荐

  • 暑假来临 兰州大学校园内仍有学生在认真学习充实提高自己 暑假来临 兰州大学校园内仍有学生在认真学习充实提高自己
  • 将最强领导力量最优帮扶资源向深度贫困地区倾斜 甘肃省调整加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力量 将最强领导力量最优帮扶资源向深度贫困地区倾斜 甘肃省调整加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力量
  •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就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发出通报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就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发出通报
  • 林铎:坚定信心迎难而上 抢抓机遇苦干实干 齐心协力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 林铎:坚定信心迎难而上 抢抓机遇苦干实干 齐心协力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从戈壁荒滩到“森林之城”    ——石嘴山市转型发展成果实地探查(图)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从戈壁荒滩到“森林之城” ——石嘴山市转型发展成果实地探查(图)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武汉之行 找寻艾黎足迹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武汉之行 找寻艾黎足迹
  • “台湾专家学者走进甘肃”文化交流活动在兰州启动 将赴敦煌等地考察(图) “台湾专家学者走进甘肃”文化交流活动在兰州启动 将赴敦煌等地考察(图)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学生手记 :做好艾黎精神的继承者和发扬者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学生手记 :做好艾黎精神的继承者和发扬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