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冶润丰西北分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组图)

17-07-22 1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近日,中冶润丰西北分公司揭牌仪式在兰州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开国上将陈士渠之子陈人康、开国上将贺炳炎之女贺北生等老革命家和开国元勋后代,郭沫若之女郭平英、甘肃省省政府原常务副省长郭琨、甘肃省省政府原秘书长程正明,还有各个领域的专家和学者,以及有关领导和相关合作单位负责人。

  (揭牌仪式现场)

  中冶润丰董事长王小平与中冶润丰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姜顺泉共同为中冶润丰西北分公司揭牌,王小平董事长发表了讲话,表示中冶润丰西北分公司的成立是企业发展的里程牌,是事业腾飞的新起点。西北分公司将着眼于西域建筑市场,迎合西域经济迅猛发展的态势。兰州是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路,兰州是一带一路的重要之地,西北分公司将借此机遇,乘风破浪,抒写公司新篇章,为西部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小平董事长与姜顺泉总经理共同揭牌)

  开国上将陈士渠之子陈人康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自己对中冶润丰西北分公司开发刘家峡和打造黄河文明的宏伟蓝图备受鼓舞,强调了西北地区对于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重要意义,同时对我们年轻的一代表达了深厚的期许和寄托,希望我们能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建设大西北,建设社会主义强国。

  (陈人康部长讲话)

  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家琪也作了讲话,对中冶润丰展现出的雄厚实力和取得的优良成绩表达了赞赏,对中冶西北分公司建设大西北的信心和勇气表示了肯定。张会长说中国是一带一路的前沿阵地,而甘肃又是一带一路的黄金地段,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形势下,中冶润丰西北分公司的成立正是抓住了这样的机遇,他相信中冶润丰这支敢打敢为的强硬队伍在党的十八大旗帜的指引下一定会以辉煌灿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张家琪会长讲话)

  中冶润丰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姜顺泉也作了致辞,姜总表示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入推进,甘肃连接丝绸之路的黄金纽带作用愈加突显,甘肃的文化旅游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期。借此发展机遇,西北分公司将广泛开展基础设施、城市建设、旅游服务和生态修复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依托甘肃省的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优势,融合丝路文化、黄河文化、生态文化、民俗文化等元素,打造以太阳岛项目为基础的综合旅游平台。为甘肃的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活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同时,姜总表示会继续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探索旅游扶贫的新模式,尽全力支持、助力地方旅游文化发展和甘肃精准扶贫事业,承担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中冶润丰西北分公司与甘肃建设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典礼上,中冶润丰西北分公司与甘肃建设投资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行业发展中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为西北分公司的发展壮大写下了气势宏大的一笔。在雄狮起舞、彩绸翻飞、鼓声如雷的祝福中,中冶润丰西北分公司揭牌仪式正式圆满落幕!

精彩推荐

  • 2017甘肃中西医结合学会年会暨慢性疼痛实用诊疗技术研讨会在兰举行(图) 2017甘肃中西医结合学会年会暨慢性疼痛实用诊疗技术研讨会在兰举行(图)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老照片里存温情 看完请为英国友人乔治·何克点赞(组图)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老照片里存温情 看完请为英国友人乔治·何克点赞(组图)
  • 坚守乡村教育三十余载 ——记陇南市闹院小学代课教师杜占科 坚守乡村教育三十余载 ——记陇南市闹院小学代课教师杜占科
  • 2017甘肃网络行相约金昌花海 2017甘肃网络行相约金昌花海
  • 兰州持续高温天数创66年同期最长 兰州持续高温天数创66年同期最长
  • 热浪袭城丨烈日下的坚守者…… 热浪袭城丨烈日下的坚守者……
  • 甘肃省24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3名工作人员 甘肃省24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3名工作人员
  • 度过煎熬的12天,兰州终要“退烧”了 度过煎熬的12天,兰州终要“退烧”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