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大喜迎108岁华诞 9月17日将举行首届校友集体婚礼

17-07-22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大喜迎108岁华诞 9月17日将举行首届校友集体婚礼

  届时海内外108对兰大夫妇重返母校见证爱情故事 现面向广大校友公开招募婚礼仪式主持人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2017年9月17日是兰州大学108岁华诞,定于9月17日在该校盘旋路校区举行的首届校友集体婚礼,将有来自海内外的108对兰大夫妇重返母校,与母校一起共同见证他们的爱情故事。兰大校友总会办公室7月20日正式公布了“爱在兰大”2017年首届校友集体婚礼活动流程,并面向全校师生、家长以及广大海内外校友公开招募婚礼仪式主持人。

  如果说乘游轮游览中山桥、黄河母亲、马拉松公园只是为集体婚礼活动预热的话,那么,在兰大校园留下爱情永久见证的集体婚礼仪式,以及“爱在兰大”主题晚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必将把兰大百年历史上首次举办的校友集体婚礼活动推向高潮。

  根据集体婚礼活动流程,9月16日上午是黄河巡游(在兰大盘旋路校区集合后统一乘车到马拉松公园,之后分别乘游轮到中山铁桥、黄河母亲、马拉松公园拍照留念),下午是报到和彩排。9月17日9:00是集体合影,集体婚礼仪式将于9月17日10:08在盘旋路校区举行。午餐后乘车前往榆中校区参加“爱情婚姻”主题公开课程、参观校史馆、参加“爱在兰大”主题晚会。

  去年11月28日,兰州大学官方微信公布了2017年首届校友集体婚礼参加人员名单,共有108对双方均为兰州大学校友的夫妇幸运入围,这份由兰州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确定的108对参加集体婚礼的兰大校友夫妇,最早的已于1994年毕业,而且新郎、新娘大多都是不同专业的。

  兰大校友总会办公室7月20日发布的“爱在兰大”2017年首届校友集体婚礼的招募公告说,为确保首届集体婚礼顺利开展,为参加集体婚礼的校友提供贴心的服务,特面向全校师生、家长以及广大海内外校友公开招募婚礼仪式主持人、教师代表、新人代表、家长代表、主题课程主讲嘉宾等,有意参加以上活动或承担以上工作的人员,于7月31日前将报名表及个人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校友总会办公室邮箱(alumni@lzu.edu.cn)。

精彩推荐

  • 全国中小学生武术锦标赛: 甘肃省代表队首次冲入前三甲(图) 全国中小学生武术锦标赛: 甘肃省代表队首次冲入前三甲(图)
  • 定西渭源县上湾乡侯家寺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景色宜人(图) 定西渭源县上湾乡侯家寺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景色宜人(图)
  • 陇拍客|相逢甘南 遇见天池冶海(组图) 陇拍客|相逢甘南 遇见天池冶海(组图)
  • 培育主体 完善政策 甘肃省大力实施农产品品牌化战略见实效 培育主体 完善政策 甘肃省大力实施农产品品牌化战略见实效
  • 国务院第十八督查组关于在甘肃省设立热线电话的公告 国务院第十八督查组关于在甘肃省设立热线电话的公告
  • 陇拍客|走进金昌花文化博览馆  感知浪漫花事(图) 陇拍客|走进金昌花文化博览馆 感知浪漫花事(图)
  • 2017甘肃中西医结合学会年会暨慢性疼痛实用诊疗技术研讨会在兰举行(图) 2017甘肃中西医结合学会年会暨慢性疼痛实用诊疗技术研讨会在兰举行(图)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老照片里存温情 看完请为英国友人乔治·何克点赞(组图)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老照片里存温情 看完请为英国友人乔治·何克点赞(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