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7甘肃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7-07-22 13: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2017甘肃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文/图) 7月21日,甘肃省政府、省军区召开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了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部署了今年征兵任务。会议在兰州设立主会场,全省各市州,县(区)设立分会场。

  甘肃省副省长、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子兴,省军区政委蒲永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的改革之年,是甘肃省军区系统重构重塑的首战之年。全省各级在征兵过程中要坚决贯彻执行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以提高兵员质量为核心,以“五率”考评为重点,突出大学生征集,坚持综合施策,严把关键环节,坚守廉洁底线。对廉洁征兵,要强化全程监控、强化线索直查、强化问题倒查、强化责任追究,强调凡经查实发生征兵违纪问题的,先停职再调查,一经查实从严从重处理,并追究单位主官第一责任;凡退兵比例超过1%的,要倒查背后廉洁征兵问题。

  杨子兴指出,征兵工作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基础工程,是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重要途径,做好征兵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要充分挖掘潜力,确保完成大学生征集任务;要深入宣传发动,努力营造征兵工作良好氛围。要严把审核关口,着力提升兵员征集质量;要全面兑现政策,切实维护应征青年合法权益。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推进,努力形成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甘肃省军区政委蒲永能在兰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蒲永能指出,强化思想引领,充分认清征兵工作重大意义;发挥体制优势,军地合力抓好征兵工作落实;坚持惩防并举,形成大抓廉洁征兵强劲态势。要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为强军兴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州主会场参加征兵会议的省军区有关领导

  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王琦总结去年全省征兵工作,安排今年征兵工作。

  省军区副司令员魏泽刚、省军区副政委倪永盛出席会议。

精彩推荐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老照片里存温情 看完请为英国友人乔治·何克点赞(组图)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老照片里存温情 看完请为英国友人乔治·何克点赞(组图)
  • 坚守乡村教育三十余载 ——记陇南市闹院小学代课教师杜占科 坚守乡村教育三十余载 ——记陇南市闹院小学代课教师杜占科
  • 2017甘肃网络行相约金昌花海 2017甘肃网络行相约金昌花海
  • 兰州持续高温天数创66年同期最长 兰州持续高温天数创66年同期最长
  • 热浪袭城丨烈日下的坚守者…… 热浪袭城丨烈日下的坚守者……
  • 甘肃省24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3名工作人员 甘肃省24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3名工作人员
  • 度过煎熬的12天,兰州终要“退烧”了 度过煎熬的12天,兰州终要“退烧”了
  • 兰州新区水上漂索道滑水公园开门迎客 兰州新区水上漂索道滑水公园开门迎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