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2017嘉峪关丝绸之路(国际)旅游音乐节8月举办

17-07-19 11: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2017嘉峪关丝绸之路(国际)旅游音乐节8月举办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李晓霞)7月18日下午,2017嘉峪关丝绸之路(国际)旅游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办。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宣布——2017嘉峪关丝绸之路(国际)旅游音乐节,将于8月18日至20日在甘肃省嘉峪关市举办。

  据悉,此次音乐节由嘉峪关市人民政府主办,嘉峪关市文广新局、四川天府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届时,王二妮、额尔古纳乐队、李佳霖,“中国新歌声”人气选手徐歌阳、杨美娜,“超女快男”何洁、陈楚生,黑豹乐队原主唱秦勇、新宠儿组合等歌手,将纷纷登台献唱,为广大歌迷带来精彩演出。

  据了解,本次音乐节设三天通票和三天通票加单次嘉峪关关城景区门票两种票,票价分别为218元和338元。音乐节现场还可进行帐篷露营,品尝特色美食。

  2017嘉峪关丝绸之路(国际)旅游音乐节的举办,将对丰富大众文化生活,促进嘉峪关市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提升嘉峪关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人来嘉峪关旅游休闲、投资兴业,进一步推动嘉峪关文化旅游及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积极作用。

精彩推荐

  • 环湖赛第三赛段车手接受“三高”考验(图) 环湖赛第三赛段车手接受“三高”考验(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陇南康县:石磊与何家庄的“致富路”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陇南康县:石磊与何家庄的“致富路”
  • 樊登全国巡讲兰州站开讲(图) 樊登全国巡讲兰州站开讲(图)
  • 【陇人相】烈日下,他们与时间赛跑 【陇人相】烈日下,他们与时间赛跑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康县大水沟村张晓英卖酒记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康县大水沟村张晓英卖酒记
  • 兰州持续高温天引发新一轮“高温经济”(图) 兰州持续高温天引发新一轮“高温经济”(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陇南:老支书台自力遇见“互联网+”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陇南:老支书台自力遇见“互联网+”
  • 兰州市西固区卫计系统“三查八治三落实”治顽疾(图) 兰州市西固区卫计系统“三查八治三落实”治顽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