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樊登全国巡讲兰州站开讲(图)

17-07-19 1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樊登全国巡讲兰州站开讲

读书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华静 文/图)7月17日,由樊登读书会兰州分会等单位主办的“智创金城与书结缘”樊登博士全国巡讲活动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樊登,樊登读书会发起人,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系,北京交通大学应用传播学研究所所长,北京师范大学传媒学博士,西安交通大学工学学士、管理学硕士。他曾创办《管理学家》杂志并担任董事总经理,并在中央电视台担任节目主持人,先后主持过《实话实说》、《12演播室》、《选择》等多档系列节目。

  当晚,活动现场不仅座无虚席,甚至走廊也站满了人,每一个人都翘首以待的等候着精彩演讲的正式开启。樊登以前是一名大学老师,工作中不仅为自己学生没时间读书而深感忧虑,同时也为大多数人买书而不看书倍感惋惜。于是,他便下定决心创办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读书会,经过3年时间发展后共有200多万会员倾情加盟。几年来,樊登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号召大家每年读50本书,力求用阅读为社会带来新的风尚。

  “现在,每天都有超过5000人加入阅读的行列。”一开场,樊登的风趣幽默和妙语连珠便顿时让气氛热烈起来,他说:“我号召大家每年一起读50本书,帮助那些想读书却苦于没有时间读书,爱读书却读书效率不高的人建立良好的阅读习惯。我和我的团队发明了一个方法,那就是把书讲出来,并把书中的精华内容辅以案例,使用音频、视频、图文三种模式,通过‘线上听书’加‘线下活动’的形式,用微信、微博等平台推广,从而影响更多人开始爱上阅读享受学习。”

精彩推荐

  • 【陇人相】烈日下,他们与时间赛跑 【陇人相】烈日下,他们与时间赛跑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康县大水沟村张晓英卖酒记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康县大水沟村张晓英卖酒记
  • 兰州持续高温天引发新一轮“高温经济”(图) 兰州持续高温天引发新一轮“高温经济”(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陇南:老支书台自力遇见“互联网+”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陇南:老支书台自力遇见“互联网+”
  • 兰州市西固区卫计系统“三查八治三落实”治顽疾(图) 兰州市西固区卫计系统“三查八治三落实”治顽疾(图)
  • 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代总领事白梅安:路易·艾黎架起中新两国友谊的桥梁(组图) 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代总领事白梅安:路易·艾黎架起中新两国友谊的桥梁(组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陇南康县花桥村变形记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陇南康县花桥村变形记
  • 甘肃省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图) 甘肃省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