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食药监局检查麦积山论坛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图)

17-07-18 15:15 来源:天天天水网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天水市食药监局检查麦积山论坛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天天天水网报道 为了做好2017年绿色及可持续发展麦积山论坛期间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麦积山论坛期间参会代表的饮食安全,7月15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克孝带队,对麦积山论坛定点接待酒店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对驻点保障执法人员和定点接待餐饮单位提出了严格要求。

  陈克孝一行先后深入麦积山论坛会址酒店、天水和谐园、天水丝绸之路酒店等定点接待单位,认真查看后厨卫生状况,询问食材采购和制作流程,并对消毒设施运行、废弃物收集处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各定点接待宾馆酒店都采取了严格的食品安全保障措施。

  陈克孝要求,各参与保障执法人员要高度重视麦积山论坛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驻点保障要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人。绿色及可持续发展麦积山论坛规格高,责任大,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是重中之重,驻点保障人员要增强工作责任心,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按照有关工作规范,组织开展保障工作。特别是对禁用、慎用类食品类别(品种),要加强监督检查。要进一步落实餐饮服务提供者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通过签订责任书,增强餐饮服务提供者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要对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餐具用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和培训、冷荤凉菜加工制作及食品添加剂的“五专管理”、各类食品的保存温度、烹调加工等过程的食品安全作出保证。要认真开展对指定接待单位食品安全评估工作,对检查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下达书面通知,督促限期整改,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要确保麦积山论坛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护栏被人损坏交警冒雨修复 兰州市城关区护栏被人损坏交警冒雨修复
  • 兰州市环卫人员雨后上街扫水 兰州市环卫人员雨后上街扫水
  • 兰州: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民间餐饮习俗 兰州: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民间餐饮习俗
  • 兰州市城关区一流浪老人,在民警的帮助下再次有了户口簿 兰州市城关区一流浪老人,在民警的帮助下再次有了户口簿
  •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TBM1首段贯通(图)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TBM1首段贯通(图)
  • 兰州“马子禄”牛肉面“拉”到东京 兰州“马子禄”牛肉面“拉”到东京
  • 兰州市文明办暗访组对卫生进行“回头看” 曝光已多日依然脏乱差 兰州市文明办暗访组对卫生进行“回头看” 曝光已多日依然脏乱差
  • 甘肃省定西市学生魏祥到清华报到 甘肃省定西市学生魏祥到清华报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