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华池43个建设项目助力民生改善

17-07-18 10:3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张雨倩

  原标题:华池43个建设项目助力民生改善

  中国甘肃网71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梅金娟) 7月10日,记者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华池一中新校区,只见多媒体报告厅和行政教研楼主体已完工,室外体育场地下停车场已封顶,室内体育场主体工程已基本竣工,工人正在教学楼、宿舍楼等处开始安装内部配套设施,校园里移栽的树木也已蔚然成荫。

  华池一中校长赵彦斌介绍,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单体工程已完成主体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安装、粉刷阶段,今年后季开学能够按期搬迁。

  今年,华池县共谋划安排重点项目100个,总投资340.7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11.9亿元,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43个,总投资332.4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04.7亿元;500到5000万元项目57个,总投资8.3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7.2亿元。为重点推进莲花池旅游度假村项目、“四馆一院一中心”建设项目、老城区集中供热项目等涉及民生、旅游、养殖、文化、教育等方面43个重大民生项目。

  在华池县南梁镇,荷花岛旅游度假村建设项目已接近尾声。荷花岛项目建设现场指挥张文世告诉记者,荷花池旅游度假村建设项目是华池县通过招商引资确定的一个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开发项目,项目位于南梁主景区荔园堡村,规划总占地面积1200亩,计划总投资1.5亿元。目前,荷花岛大门已经建成,木栈道、荷花仙子、悬壶已经全部建成,园内的花木基本上全部栽完,预计到8月份可以按计划开园。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巩固提升交通整治成果 兰州市巩固提升交通整治成果
  • 兰州市实施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工程 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进程(图) 兰州市实施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工程 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进程(图)
  • 兰州市安宁区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图) 兰州市安宁区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图)
  • 兰州市袁家湾百合谷三天接待游客近四万人次 力争5年打造成4A级景区(图) 兰州市袁家湾百合谷三天接待游客近四万人次 力争5年打造成4A级景区(图)
  •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记兰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市国税局货物与劳务税处处长徐发林(图)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记兰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市国税局货物与劳务税处处长徐发林(图)
  • 兰州小演员亮相甘南香巴拉艺术节(图) 兰州小演员亮相甘南香巴拉艺术节(图)
  • 【绚丽甘肃】黑河:“金张掖”农耕文明的命脉(图) 【绚丽甘肃】黑河:“金张掖”农耕文明的命脉(图)
  • [甘肃新闻]甘肃:科技助力农业 成果惠及百姓 [甘肃新闻]甘肃:科技助力农业 成果惠及百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