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17-07-18 10: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开幕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马如娟)七月的甘南,绿海波荡,风光无限;七月的羚城,景色如画,游人如潮。7月17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在合作市当周草原隆重开幕。本次活动旨在打造“九色甘南香巴拉”文化旅游品牌,全面提升甘南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全力推动合作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开幕式上,由500匹骏马、500名骑手组成的声势浩大的马队犹如一条腾飞的巨龙,从主会场飞驰而过,威武矫健的骑士再现了当年格萨尔王的英姿和雄风。文艺演出以藏文化元素为主题,展现了甘南藏区在党的好政策惠顾下,草原各族儿女奔向美好幸福生活的喜人景象。

  本届艺术节期间将举办南亚国际商品展览会、首届甘南国际美食节、甘南州首届汽车展博会、草地音乐节、“藏域秘境”特色市集、大型篝火晚会等活动,向国际社会充分展示甘南的对外形象,全面提升甘南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巩固提升交通整治成果 兰州市巩固提升交通整治成果
  • 兰州市实施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工程 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进程(图) 兰州市实施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工程 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进程(图)
  • 兰州市安宁区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图) 兰州市安宁区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图)
  • 兰州市袁家湾百合谷三天接待游客近四万人次 力争5年打造成4A级景区(图) 兰州市袁家湾百合谷三天接待游客近四万人次 力争5年打造成4A级景区(图)
  •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记兰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市国税局货物与劳务税处处长徐发林(图)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记兰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市国税局货物与劳务税处处长徐发林(图)
  • 兰州小演员亮相甘南香巴拉艺术节(图) 兰州小演员亮相甘南香巴拉艺术节(图)
  • 【绚丽甘肃】黑河:“金张掖”农耕文明的命脉(图) 【绚丽甘肃】黑河:“金张掖”农耕文明的命脉(图)
  • [甘肃新闻]甘肃:科技助力农业 成果惠及百姓 [甘肃新闻]甘肃:科技助力农业 成果惠及百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