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成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图)

17-07-13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世界著名旅行内容提供者LonelyPlanet发布旅行地排行榜

  甘肃成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

  张掖丹霞地貌。资料图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谭安丽) 期待一场亚洲冒险之旅,最值得前往的亚洲旅行目的地会是哪儿呢?答案是:首选地甘肃!在世界知名旅行内容提供者LonelyPlanet日前发布的2017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中,中国甘肃位居榜首。

  在榜单中,LonelyPlanet这样介绍甘肃:连绵的雪山、广阔的天空和“丝绸之路”的历史……在甘肃的体验不止于此,从夏河荒凉的山峰延伸到奇伟瑰怪的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这里的景色总让人感到亦幻亦真,自然也是社交网络的“吸赞利器”。除了大饱眼福之外,甘肃的小吃——尤其是兰州牛肉面,也能让你尽享口福。得益于高铁以及高速公路的发展,甘肃省各城市之间交通十分便利。但像炳灵寺这样的景点依然未变得人头涌动。甘肃省最闪亮的明珠、世界级文化遗产——莫高窟,于2015年进行了全面升级。即便如此,这里依然和这片区域一样,常被低估,所以相对而言也没有那么拥挤。与甘肃同时上榜的中国城市还有西安,位列第七。

  据悉,同时进入榜单的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还有日本的东京南部和高山,印度的喀拉拉邦北部,新加坡的恭锡路,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斯里兰卡山区,马来西亚的马六甲以及印度尼西亚的拉贾安帕特群岛。

  相关链接

  lonelyplanet,《孤独星球》,是世界最大的私人旅游指南出版商,由托尼·惠勒和莫琳·惠勒1972年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西郊的富兹克雷区创立。

  在伦敦、奥克兰、新德里和北京设有办公室,其旅游指南就称为《孤独星球》系列,历史相当悠久,是第一个针对背包客撰写的旅游系列丛书,受到背包客及其他低开销旅游者广大的推崇。

  《孤独星球》共拥有五百多名员工和三百五十多位签约旅行作者,一共出版了650个主题,在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年销售量达700万册,约占全球英文旅行指南销售量四分之一。他们出版这一系列旅行指南书,被全世界的旅行者昵称为“黄色圣经”(因为它的独特黄色封面,而且一直沿用至今)。

精彩推荐

  • 感谢,世界上那个最爱我的你! 感谢,世界上那个最爱我的你!
  • 第三届陇南文县2018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第三届陇南文县2018白马人·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 联手整治力行新村早市西段“顽疾”去除 联手整治力行新村早市西段“顽疾”去除
  • 兰州警方用心守护百姓平安 党建促队建 提升凝聚力战斗力 兰州警方用心守护百姓平安 党建促队建 提升凝聚力战斗力
  • 处理事故帮忙讨回10万元债务 宁夏司机送来锦旗感谢红古交警 处理事故帮忙讨回10万元债务 宁夏司机送来锦旗感谢红古交警
  • 【陇尚记忆(9)】改革发展中的甘肃影视 【陇尚记忆(9)】改革发展中的甘肃影视
  • 安宁、河北交警 深入基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安宁、河北交警 深入基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电影《昨日青空》走进高校掀起万人合唱 电影《昨日青空》走进高校掀起万人合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