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2017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揭晓 中国甘肃位居榜单第一

17-07-12 15: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2017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揭晓

  中国甘肃位居榜单第一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刘蔚霞)暑期期待一场亚洲冒险之旅?世界自助旅游LonelyPlanet的旅行专家们已经提前为你探索了这片大陆,深入亚洲各个城市,徒步穿越热带雨林,甚至潜入海中,发掘出了这片古老土地上冉冉升起的新星城市,风景奇绝的岛屿还有那些地图上你可能从未留意的角落,并于日前发布2017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中国甘肃位居榜单第一。旅行专家希望这份榜单能为你带来全新的旅行灵感、深度的目的地解读和别样的旅行方式。

  在榜单中,LonelyPlanet这样介绍甘肃——连绵的雪山、广阔的天空和“丝绸之路”的历史……在甘肃的体验不止于此,从夏河荒凉的山峰延伸到奇伟瑰怪的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这里的景色总让人感到亦幻亦真,自然也是社交网络的“吸赞利器”。除了大饱眼福之外,甘肃的小吃——尤其是兰州牛肉面,也能让你尽享口福。得益于高铁以及高速公路的发展,甘肃省各城市之间交通十分便利。但像炳灵寺这样的景点依然未变得人头涌动。甘肃省最闪亮的明珠、世界级文化遗产——莫高窟,于2015年进行了全面升级。即便如此,这里依然和这片区域一样,常被低估,所以相对而言也没有那么拥挤。介绍中配发了张掖丹霞、穿兰州城而过的黄河、兰州牛肉面以及敦煌莫高窟的照片,美景美食相得益彰。与甘肃同时上榜的中国城市还有西安。

  同时进入榜单的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还有日本的东京南部和高山,印度的喀拉拉邦北部,新加坡的恭锡路,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斯里兰卡山区,马来西亚的马六甲以及印度尼西亚的拉贾安帕特群岛。

  据悉,LonelyPlanet创始人托尼惠勒今年5月率MGB老爷车队完成了丝绸之路之旅,对甘肃念念不忘。而此次发布的2017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中甘肃位居榜首,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提升甘肃旅游的知名度。

精彩推荐

  • 爱心小学有一位爱心老师——记张掖山丹山羊堡爱心小学女教师张莹萍 爱心小学有一位爱心老师——记张掖山丹山羊堡爱心小学女教师张莹萍
  • 兰州市一奇石爱好者收藏黄河奇石600余方(图) 兰州市一奇石爱好者收藏黄河奇石600余方(图)
  • 即日起兰州市农用车必须喷涂“严禁载人”警示标语 即日起兰州市农用车必须喷涂“严禁载人”警示标语
  • 凡人善举德润金城 凡人善举德润金城
  • 兰州:孩子走失急哭家长 交警帮忙幸运找回 兰州:孩子走失急哭家长 交警帮忙幸运找回
  • 兰州:高温下依然坚守(图) 兰州:高温下依然坚守(图)
  • 酒泉:金塔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酒泉:金塔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 酒泉肃州区项目建设齐头并进(图) 酒泉肃州区项目建设齐头并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