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凡人善举德润金城

17-07-12 15: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凡人善举德润金城

巡讲现场

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百场巡讲巡演来到榆中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于永昭) 7月11日,“凡人善举德润金城”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百场巡讲巡演活动走进榆中县,先后为和平镇镇政府、县国税局、县工商局做了3场精彩感人的宣讲。

  当天上午10时,巡讲团一行首先来到和平镇镇政府,兰州好人陆中海、代鹏依次登台宣讲。用动漫助力文明城市建设,代鹏把生活中观察到的不文明行为,用活泼的动画形式展示出来,以此引导大家当文明人、做文明事。陆中海四十年如一日,用精湛的医术守护着父老乡亲们的健康。他们的事迹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下午,巡讲团又先后来到榆中县国税局、榆中县工商局,真挚的故事感动了无数听众。

  道德模范、兰州好人走进张掖路街道宣讲

  兰州晚报讯(见习记者张丹记者任泽昕文/图)7月11日下午,“凡人善举德润金城”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百场巡讲巡演活动走进张掖路街道。“兰州好人”、25年先后资助了31位贫困失学儿童、累计捐款达50多万元的高平老师,孝敬老人、热心助人的祁小平大姐,分别讲述了各自的志愿、慈善历程。街道工作人员及辖区单位代表近100多人齐聚城关区地税局会议室,共同聆听了这堂生动的道德课。

  道德模范、兰州好人走进七里河区和新区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于永昭)近日,“凡人善举德润金城”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百场巡讲巡演活动分别走进了七里河和兰州新区,用精彩的讲述,向这里的群众和工作人员送上了一场不同的心灵道德“洗礼”。

  在七里河区交警大队,立志为公益事业奉献终生的志愿者王俊娜、90后热血交警赵磊和勇救坠楼男童的“托举哥”王少华的代讲人梁子老师先后登台做了演讲。

  在百合之乡西果园镇,镇政府工作人员、镇属各村群众代表及辖区中小学教师10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兰州新区,助人为乐兰州好人高平、敬业奉献兰州好人刘敏,先后在兰州新区城投公司、彩虹城社区和秦川镇镇政府进行了宣讲。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一奇石爱好者收藏黄河奇石600余方(图) 兰州市一奇石爱好者收藏黄河奇石600余方(图)
  • 即日起兰州市农用车必须喷涂“严禁载人”警示标语 即日起兰州市农用车必须喷涂“严禁载人”警示标语
  • 凡人善举德润金城 凡人善举德润金城
  • 兰州:孩子走失急哭家长 交警帮忙幸运找回 兰州:孩子走失急哭家长 交警帮忙幸运找回
  • 兰州:高温下依然坚守(图) 兰州:高温下依然坚守(图)
  • 酒泉:金塔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酒泉:金塔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 酒泉肃州区项目建设齐头并进(图) 酒泉肃州区项目建设齐头并进(图)
  • 酒泉:肃州区总寨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酒泉:肃州区总寨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