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微微星光,点亮夜空——拱星墩街道举办“凡人善举、德润金城”兰州好人巡讲活动(图)

17-06-27 14: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彤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通讯员 辛艳艳 李乐) 6月27日,拱星墩街道在兰州财经大学举办了“凡人善举、德润金城”,兰州好人巡讲活动,辖区共计200余名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巡讲活动在兰州好人谢燕军的宣讲中拉开了序幕,她以平和的语调讲述了自己作为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广播《听众接待室》节目主持人,从业十七年来,用善行和爱心帮助困难的孩子和家庭的事迹。随后,兰州市交通治安分局小西湖派出所所长胡志明讲述了自入警以来,他怀着一颗对公安工作的赤诚之心,对家庭的愧疚之情,一直奋战在公安基层一线岗位上,无怨无悔地履行着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与犯罪分子作斗争。想到那些牺牲的战友、讲到动情之处,这位铮铮铁骨的汉子也不禁潸然泪下,他说“我不当警察还有别的母亲的孩子要去当警察,所以我不能退缩”。

  听了两位好人的事迹,在场的群众无一不动容,辖区居民小曾表示,作为普通群众,我们也可以立足自设岗位,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学习好人精神,发善心行善事。通过巡讲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未成年人崇尚先进、见贤思齐,引导干部群众用道德规范来约束自己的言行,坚守最基本、最朴素的做人做事道德底线。

精彩推荐

  • 微微星光,点亮夜空——拱星墩街道举办“凡人善举、德润金城”兰州好人巡讲活动(图) 微微星光,点亮夜空——拱星墩街道举办“凡人善举、德润金城”兰州好人巡讲活动(图)
  •  唱响创建主旋律 打造文明新风尚——兰州拱星墩街道全力打造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图) 唱响创建主旋律 打造文明新风尚——兰州拱星墩街道全力打造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图)
  •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部督毒品大案 缴获毒品17.71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53人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部督毒品大案 缴获毒品17.71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53人
  • 陇南武都马营红土地(图) 陇南武都马营红土地(图)
  • 陇南徽县大河店镇文池村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图) 陇南徽县大河店镇文池村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图)
  • 兰州:私自占道围墙坍塌 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需重视 兰州:私自占道围墙坍塌 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需重视
  • 兰州安宁交警提示:这些路段乱停车将被迅速拖离 兰州安宁交警提示:这些路段乱停车将被迅速拖离
  • 小剪刀大艺术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剪纸大师马俊 小剪刀大艺术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剪纸大师马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