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居民楼内美容店音乐刺耳 四邻不满

17-07-12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反映

  居民楼内美容店音乐刺耳 四邻不满

  7月11日,市民王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天水南路62号宝丰紫金城小区,有人在居民楼内开美容院,营业期间将音响声音开得很大,对周围居民正常生活造成影响。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来到该小区采访,在楼道内并没有看到张贴美容场所的招牌。据该小区2号楼的王先生讲,楼上的美容场所没在室外做招牌,但美容店内不时传出非常大的音响声,影响邻居正常生活。他曾经向该小区物业公司反映过,但也没有实质性的改变。

  部门答复:就此情况,团结新村街道天水南路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情况他们以前也接到过投诉,按照相关规定居民楼内是不允许开办经营性场所的,而市民反映的这家美容店是住户自己的住所,她在家中搞美容美甲。鉴于这种情况,社区将再次与该户居民协商解决此事。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西部地理】天水澄源巷:繁华闹市中遇见一抹古意(图) 【西部地理】天水澄源巷:繁华闹市中遇见一抹古意(图)
  • 兰州九州花坛附近:路面破败坑洼污水横流(图) 兰州九州花坛附近:路面破败坑洼污水横流(图)
  • 兰州永登拟建苦水玫瑰浪漫小镇 兰州永登拟建苦水玫瑰浪漫小镇
  • 敦格铁路肃北2号特大桥落成(图) 敦格铁路肃北2号特大桥落成(图)
  • 民建中华“思源工程”再向甘肃捐赠30辆救护车(图) 民建中华“思源工程”再向甘肃捐赠30辆救护车(图)
  • 宝兰高铁通车 兰州游客明显增长(图) 宝兰高铁通车 兰州游客明显增长(图)
  • 垃圾“变废为宝”难在哪——兰州城市垃圾处理现状调查(上) 垃圾“变废为宝”难在哪——兰州城市垃圾处理现状调查(上)
  • 兰州水车园小学民勤街分校启动仪式昨举行(图) 兰州水车园小学民勤街分校启动仪式昨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