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工地施工到凌晨 吵得附近居民心神不宁

17-06-29 0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工地施工到凌晨 吵得附近居民心神不宁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焦太霞)结束了一天辛苦的工作、学习,谁都希望能够有个安静的环境,睡个好觉,可如果,这时候有人吵得你不得安宁,那种感觉是不是令人很崩溃呢?昨日一大早,市民张先生拨通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8119000反映称,安宁区农大后门18路车终点站附近一施工地经常施工到凌晨。

  张先生是安宁区中海凯旋门的业主,他告诉记者,从今年3月份以来他就不断受到旁边工地施工的噪音干扰。“这么久以来,除了下雨天,该工地几乎都在施工作业,从白天开始一直到晚上2点左右才结束,有时候也会施工至凌晨3点多。”张先生说,近期该工地进入了混凝土浇灌作业,混凝土浇筑都选择在晚上进行,噪音极大,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同时,还有多辆大卡车进进出出的噪音,让楼上住户不得安宁。

  随后,针对该噪音问题记者联系了安宁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会马上派人前去查看降噪。

精彩推荐

  •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提高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提高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 甘肃省高考录取时间批次确定 本科一批普通文理类7月17日~25日录取 甘肃省高考录取时间批次确定 本科一批普通文理类7月17日~25日录取
  • 甘肃省确定19家新农合跨省就医定点医院 省卫计委明确各医院要设置指定窗口 甘肃省确定19家新农合跨省就医定点医院 省卫计委明确各医院要设置指定窗口
  • 第二届“中国天水·李杜诗歌节”开幕 诗意天水尽显诗情画意(组图) 第二届“中国天水·李杜诗歌节”开幕 诗意天水尽显诗情画意(组图)
  • 甘肃省委办公厅老干部“红色记忆·我心向党”书画暨收藏品展在兰州启动(图) 甘肃省委办公厅老干部“红色记忆·我心向党”书画暨收藏品展在兰州启动(图)
  • 陇南武都区裕河镇梨树村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图) 陇南武都区裕河镇梨树村大力发展红心猕猴桃产业(图)
  • 投资5.2亿 带动250户养羊户 庆阳市国家级核心种羊场一期开工(图) 投资5.2亿 带动250户养羊户 庆阳市国家级核心种羊场一期开工(图)
  • 陇南市武都区举办“翰墨丹青颂党恩”主题画展(图) 陇南市武都区举办“翰墨丹青颂党恩”主题画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