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办公厅老干部“红色记忆·我心向党”书画暨收藏品展在兰州启动(图)

17-06-28 18: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昱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刘昱 文/图)28日上午,由甘肃省委办公厅老干部处主办的“红色记忆·我心向党”书画暨收藏品展在兰州启动。本次展览分为“牢记党章党规”、“学习党员英模”、“红色记忆”、“老同志书画展”四个部分,集中宣传展示党的发展历程中重要历史时期、重大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以历史文献、藏品实物、书画作品为主。

  仲夏时节,骄阳似火。据了解,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氛围中,省委办公厅老干部处举办此次红色书画收藏品展,旨在以饱满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喜迎盛会召开。

  参加展览的老同志在认真观看毛泽东同志纪念章

  珍贵的粮券收藏品

  通过展览,充分体现省委办公厅老同志们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可贵品质,表达老党办人爱党护党为党的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展示老同志们发挥余热,启迪人生,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时代风采,同时运用老同志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油鼓劲,点赞喝彩,为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精彩推荐

  • 兰州城事映像:辛苦了,城市园丁(图) 兰州城事映像:辛苦了,城市园丁(图)
  •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办法7月正式实施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办法7月正式实施
  • 岁月浓情真爱恒久 兰州15对老人集体秀恩爱(图) 岁月浓情真爱恒久 兰州15对老人集体秀恩爱(图)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雄关古道写新篇——嘉峪关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综述(图)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雄关古道写新篇——嘉峪关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综述(图)
  •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部分区域提前开放(图)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部分区域提前开放(图)
  • 2017(丁酉)年轩辕黄帝祭祀典礼在天水清水县举行(图) 2017(丁酉)年轩辕黄帝祭祀典礼在天水清水县举行(图)
  • 2017舟曲(国际)美食节盛大开幕 2017舟曲(国际)美食节盛大开幕
  • 第四届舟曲民俗风情楹联文化节暨国学文化翠峰山高峰论坛举办 第四届舟曲民俗风情楹联文化节暨国学文化翠峰山高峰论坛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