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服务好老干部发挥好正能量 兰州市领导深入市委老干局调研指导工作

17-06-26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服务好老干部发挥好正能量市领导深入市委老干局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晨 特约记者 陈风雷)6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宏亚深入市委老干局了解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全市老干部工作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机关党建工作。

  李宏亚先后走访了老干部活动中心、兰州老年大学、金城盆景园、关工委等四个单位,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征求意见建议。之后,座谈听取了全市老干部工作及局机关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李宏亚对市委老干局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切实转化学习成果,切实把省、市委部署落实到老干部工作的方方面面。二要增强“两个自觉”,凝心聚力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增进对老干部的感情,创新服务老干部的方法,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作用。三要突出“三个注重”,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注重“学”的深度,注重“做”的准度,注重落实的力度,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主体责任落实好,把组织生活开展好,把“两张皮”的问题解决好,扎实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联村联户”、“我为发展建言献策”等活动,动员老干部为大兰州、新兰州建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发挥好正能量。

精彩推荐

  • 一颗土豆的成长史——跟小陇去看看定西渭源土豆如何逆袭成为“金蛋蛋”(组图) 一颗土豆的成长史——跟小陇去看看定西渭源土豆如何逆袭成为“金蛋蛋”(组图)
  • 兰州市中小学中华经典诵读复赛举行(图) 兰州市中小学中华经典诵读复赛举行(图)
  • 文明经商公约亮相兰州张掖路步行街(图) 文明经商公约亮相兰州张掖路步行街(图)
  • 兰州公园路东社区入户宣传创文知识(图) 兰州公园路东社区入户宣传创文知识(图)
  • 【宝兰高铁】30名网友昨日试乘 从兰州西出发直达天水南(图) 【宝兰高铁】30名网友昨日试乘 从兰州西出发直达天水南(图)
  • 临夏州临夏市各大超市供销两旺(图) 临夏州临夏市各大超市供销两旺(图)
  • 《文明兰州——快乐社区故事》系列短剧启动海选模式 《文明兰州——快乐社区故事》系列短剧启动海选模式
  • 花儿临夏(组图) 花儿临夏(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