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杨元忠看望慰问地级离退休老干部

17-06-15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杨元忠看望慰问地级离退休老干部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龙) 在穆斯林传统节日开斋节来临之际,6月13日,州委书记杨元忠在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的陪同下,到临夏市看望慰问部分地级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他们广泛深入交谈,征求意见建议,共谋临夏发展。

  杨元忠一行先后来到地级离退休老干部马步洲、马玉如、韩季安、丁生才、马忠英、白玉章家中,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杨元忠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搞好服务,尽心尽力提供保障,让老干部们安享幸福晚年。

  每到一处,杨元忠都向老干部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介绍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对州委、州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说,当前临夏发展势头很好,特别是去年以来,我们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生态保护、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保持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打造旅游、食品生产和民族用品加工、劳务“三个百亿元”产业,旅游业实现“井喷式”增长,食品和民族用品生产加工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前景,劳务经济的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与此同时,通过开展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创建、社会矛盾大排查纠纷大化解法治大宣传等活动,发展的环境越来越好,群众的满意度越来越高。今后,州上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坚持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发扬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

  杨元忠表示,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之所以能有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发展成就,与老干部打下的扎实基础、付出的心血和智慧是密不可分的。要带着感情和责任落实好党的老干部政策、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把老干部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在看望慰问中,老干部们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倍感欣慰,对临夏未来的前景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州委、州政府的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贡献自己的力量。

  州委秘书长高永平,州老干局负责人参加慰问。

精彩推荐

  • 临夏彩陶成为临夏州走向世界的又一张亮丽名片(组图) 临夏彩陶成为临夏州走向世界的又一张亮丽名片(组图)
  • 兰州:国学礼仪文化进校园(图) 兰州:国学礼仪文化进校园(图)
  • 定格文明微画面 兰州这些场景让人心生温暖(图) 定格文明微画面 兰州这些场景让人心生温暖(图)
  • 兰州:非法停车场乱收费公共停车位被占为己用(图) 兰州:非法停车场乱收费公共停车位被占为己用(图)
  • 兰州城关警方深入小学开展反拐安全教育活动 兰州城关警方深入小学开展反拐安全教育活动
  • 兰州:外卖小哥竟然逆行 交警让他当文明志愿者换位思考(图) 兰州:外卖小哥竟然逆行 交警让他当文明志愿者换位思考(图)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璀璨夜景(图)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璀璨夜景(图)
  • 【大敦煌】安君康花鸟画作品赏析 【大敦煌】安君康花鸟画作品赏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