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宗教界人士座谈会召开 杨元忠讲话 马明杰王正君出席 苟天宏主持

17-06-15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临夏州宗教界人士座谈会召开杨元忠讲话马明杰王正君出席苟天宏主持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秀梅) 6月13日,州上邀请宗教界人士召开座谈会,共同预祝穆斯林群众的传统节日——开斋节。州委书记杨元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杰、州政协主席王正君出席会议,州委副书记苟天宏主持会议。

  会上,州委常委、副州长蔚俊通报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宗教界人士谭生虎、马福祥、张开吉、李进祥、马邦河、马万里作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元忠首先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向宗教界人士和全州广大穆斯林群众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宗教界人士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从通报和大家的发言中,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就是临夏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群众的幸福感越来越强,大家对临夏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宗教的和睦和顺充满信心。今年以来,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三个百亿产业”的目标得到了全州各族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拥护,旅游业实现“井喷式”增长,食品和民族用品生产加工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前景,有力带动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与此同时,通过开展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创建、社会矛盾大排查纠纷大化解法治大宣传等活动,发展的环境越来越好,群众的满意度越来越高。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全州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拼搏努力的结果,也是各位宗教界人士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的结果。

  杨元忠说,当前,临夏正处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刚刚闭幕的省十三次党代会,吹响了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号角,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快临夏的发展,让各族人民生活更美好,既是全州各级组织的神圣职责,也是包括宗教界人士在内的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期盼。广大宗教界人士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环境整治、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继续精进学修,不断提高宗教学识、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宗教界人士,维护临夏宗教界的良好形象。

  宗教界代表人士在发言中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当前全州发展的大好形势,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有序开展宗教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引导广大信教群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州长、州政府秘书长马有信,州政协副主席杨杰芳,州委秘书长高永平,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文红,州政协秘书长肖永华等参加座谈会。

精彩推荐

  • 宝兰高铁12组44对动车组列车“彩排”成功完成 宝兰高铁12组44对动车组列车“彩排”成功完成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再次部署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再次部署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 第23届兰洽会7月6日开幕 18家主办单位8项主体活动均已确定 第23届兰洽会7月6日开幕 18家主办单位8项主体活动均已确定
  • 共建美丽家园——甘肃省加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纪实 共建美丽家园——甘肃省加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纪实
  • 甘肃金昌:一口铁锅让亏损2亿元的铁企“起死回生” 甘肃金昌:一口铁锅让亏损2亿元的铁企“起死回生”
  • 兰州将与北京、上海、广州首次开行动车 兰州将与北京、上海、广州首次开行动车
  • 陈青任甘肃省委宣传部部长(图/简历) 陈青任甘肃省委宣传部部长(图/简历)
  • 戴超当选定西市市长 新当选后进行宪法宣誓 戴超当选定西市市长 新当选后进行宪法宣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