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楼道里黑灯瞎火 居民上下楼不便

17-06-29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反映

  楼道里黑灯瞎火 居民上下楼不便

  6月28日,市民刘女士向热线96555反映,民勤街5号居民楼的楼道内,照明灯已经损坏了两三年,一直没有人维修,居民摸黑上下楼非常不便。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来到该楼看到,这是一栋六层高的旧楼,楼道内一至六楼都没有照明灯,即便白天走进楼内光线也很昏暗。刘女士说,她是刚搬到该楼的住户,与楼上楼下的邻居聊天时得知,这个单元的照明灯已经坏了两三年,没有人维修,楼内住的多为老年人,上下楼都得自带手电筒,非常不便。

  部门答复:就此情况,兰州楼道亮化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登记了该楼照明灯的损坏情况,并且将尽快派工作人员到现场处理。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甘肃新闻]母亲十二年艰辛陪读 残疾青年魏祥梦圆清华 [甘肃新闻]母亲十二年艰辛陪读 残疾青年魏祥梦圆清华
  • 想“带着妈妈上大学”的甘肃娃魏祥——人生,因坚强而精彩 想“带着妈妈上大学”的甘肃娃魏祥——人生,因坚强而精彩
  • 陇南市武都区裕河镇居民在裕河中心广场休闲健身(图) 陇南市武都区裕河镇居民在裕河中心广场休闲健身(图)
  • 兰州西固区强降雨公交运行受影响(图) 兰州西固区强降雨公交运行受影响(图)
  • 夏日金城天多变 兰州西固城里水漫路(图) 夏日金城天多变 兰州西固城里水漫路(图)
  • “人生画卷——陈伯希作品回顾展”亮相省博 “人生画卷——陈伯希作品回顾展”亮相省博
  •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化的美生灵(图)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化的美生灵(图)
  •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提高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提高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