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兰州市民反映:加油站深夜施工噪音搅扰四邻 小区东围墙倾斜开裂居民担心

17-06-27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热线调查

  加油站深夜施工噪音搅扰四邻 小区东围墙倾斜开裂居民担心

  倾斜开裂的围墙

  6月26日,市民王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家隔壁的五里铺加油站近十天来,每晚施工至深夜,噪音吵得人无法安睡。此外,施工造成了两家公用的围墙出现裂缝倾斜,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

  记者当天早晨来到王女士居住的甘肃省计算机公司家属院看到,东侧与家属院一墙之隔的五里铺加油站正在封闭施工,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汽油味。附近的商户表示,五里铺加油站施工有十来天了,最近几日,每天都施工至凌晨两三点,很吵。居住在此的李先生表示,隔壁施工导致围墙倾斜,现在车主都不敢将车停在旁边。

  对此,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围墙开裂后与对方单位协商过,但加油站施工方提出要双方共同出资维修,他们认为不合理。记者将围墙倾斜问题反映至段家滩西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去现场勘查。记者将噪音问题反映至城关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去查看。

  记者李冰洁

精彩推荐

  • 兰州一热心市民捐助新轮椅 脑瘫女孩实现微心愿(图) 兰州一热心市民捐助新轮椅 脑瘫女孩实现微心愿(图)
  • 变废为宝 白银景泰盐碱地治用结合探新路(图) 变废为宝 白银景泰盐碱地治用结合探新路(图)
  • 兰州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在兰州火车站举行禁毒宣传活动(图) 兰州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在兰州火车站举行禁毒宣传活动(图)
  • 【特稿】何处安放?夹缝中的广场舞 【特稿】何处安放?夹缝中的广场舞
  • 兰州皋兰县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瓜菜示范园的社员为白兰瓜进行分拣装箱(图) 兰州皋兰县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瓜菜示范园的社员为白兰瓜进行分拣装箱(图)
  • 《今日聚焦-甘肃》 激流勇进 甘肃脱贫攻坚硬中硬 《今日聚焦-甘肃》 激流勇进 甘肃脱贫攻坚硬中硬
  • 记者直击兰州中考语文网上阅卷 每份答卷17名老师评阅作文(图) 记者直击兰州中考语文网上阅卷 每份答卷17名老师评阅作文(图)
  • “大美甘肃” 国际绘画书法摄影大展开幕(图) “大美甘肃” 国际绘画书法摄影大展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