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九州花坛附近:路面破败坑洼污水横流(图)

17-07-12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九州花坛附近:路面破败坑洼污水横流

  路面坑洼

  7月10日市民金先生拨打热线96555反映,九州花坛以上的九州大道路段大坑连小坑,并且该路段污水横流,路况很糟。此外,四合居小区门口路段没有公厕,望有关部门能予以关注处理。

  记者踏访:记者当日来到九州花坛至83路公交站路段,看到四合居和九州家园小区门前路面大片破损、坑洼,现场还有污水流淌。在四合居门口记者看到一处窨井正在泛冒污水,污水顺着道路流出几十米。附近居民张女士表示,路面破损了好几个月了,一个月前路面出现了污水,希望有关部门能修一修。居民杨女士表示,这里缺少公厕,不少人就在路边就地解决,损害市容环境,希望能在该路段增加公厕。

  部门答复:对此,九州管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污水是由于污水管破损所致,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维修。此外,该路段已被列入兰州市城区道路及桥梁改造项目,目前勘察设计已完成。记者将公厕问题反映至兰州市城关区环境卫生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此事向领导汇报。

  文/图 记者 李冰洁

精彩推荐

  • 兰州永登拟建苦水玫瑰浪漫小镇 兰州永登拟建苦水玫瑰浪漫小镇
  • 敦格铁路肃北2号特大桥落成(图) 敦格铁路肃北2号特大桥落成(图)
  • 民建中华“思源工程”再向甘肃捐赠30辆救护车(图) 民建中华“思源工程”再向甘肃捐赠30辆救护车(图)
  • 宝兰高铁通车 兰州游客明显增长(图) 宝兰高铁通车 兰州游客明显增长(图)
  • 垃圾“变废为宝”难在哪——兰州城市垃圾处理现状调查(上) 垃圾“变废为宝”难在哪——兰州城市垃圾处理现状调查(上)
  • 兰州水车园小学民勤街分校启动仪式昨举行(图) 兰州水车园小学民勤街分校启动仪式昨举行(图)
  • 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闭幕(图) 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闭幕(图)
  • 武威市东西南北进出口将全部打通 武威市东西南北进出口将全部打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