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合水:招商引资跨越赶超迈新步

17-07-12 1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张雨倩

  原标题:合水招商引资跨越赶超迈新步

  中国甘肃网7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何强 通讯员 张关宏今年以来,合水县大力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紧紧围绕招商引资跨越赶超目标,以“大招商、招大商”为主线,突出重点区域,突出招大引强,突出项目跟踪落实,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今年上半年,完成签约实施项目18个,签约资金44.15亿元,到位资金6.93亿元(含续建项目),项目库储备项目达到85个,总投资59.81亿元。

  去年,全县招商引资新建、续建、扩建项目34个,到位资金31.39亿元;争取中央省市项目443个、各项资金7.75亿元。为实现招商引资跨越赶超目标,今年,合水县深入研究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超前谋划论证,加大服务协调力度,着力营造良好的投资和建设环境。

  同时,实施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紧盯大企业、大项目,利用广交会、文博会、兰洽会等重大节会,上门招商、节会招商、以商招商、产业招商、生态招商,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编印了《合水县投资服务指南》,运用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对外宣传推介,将优惠政策、资源优势、发展潜力、市场前景等多角度全方位推介给目标企业,提高招商引资成功率、履约率和资金到位率。在服务上,转变观念,对招商引资工作从立项审批到开工建设,从竣工验收到投产经营全程实行“一条龙服务”。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和手续,提高办事效率,真正让投资者舒心、安心、放心扎根合水,实现互利共赢。

  “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我们不断完善服务领域,提升服务层次,提高服务质量,对已签约项目跟踪服务,竭诚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一个宽松的发展环境。”县招商局负责人贺建忠说,“对已落地项目进行定期走访,听取意见,让落户企业宣传合水,赞扬合水,形成以商招商的良性循环。”

精彩推荐

  • 200名垂钓爱好者于庆阳西峰温泉镇比赛(图) 200名垂钓爱好者于庆阳西峰温泉镇比赛(图)
  • 黄河三峡自驾游基地千人露营音乐会在永靖县刘家峡举(图) 黄河三峡自驾游基地千人露营音乐会在永靖县刘家峡举(图)
  • 这两天兰州市高温或达 38℃ 这两天兰州市高温或达 38℃
  • 兰州西站或将成为市内最大的现代化商贸中心 兰州西站或将成为市内最大的现代化商贸中心
  • 兰州:有些机动车 斑马线上不礼让行人 兰州:有些机动车 斑马线上不礼让行人
  • 全国学校体育联盟领导专家观摩兰州市宁兴小学课练展示活动(图) 全国学校体育联盟领导专家观摩兰州市宁兴小学课练展示活动(图)
  • 兰州安西路小学开展多项活动创建文明校园环境 兰州安西路小学开展多项活动创建文明校园环境
  • 兰州九州花坛附近:路面破败坑洼污水横流(图) 兰州九州花坛附近:路面破败坑洼污水横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