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一带一路”首届教育扶贫高峰论坛在兰举行(图)

17-07-10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一带一路”首届教育扶贫高峰论坛在兰举行

  签约现场。

  7月9日下午,“一带一路”首届教育扶贫高峰论坛在兰州举行。本次论坛是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届中国西部创客节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商会分会场的一项活动,由甘肃省政府主办、甘肃省委网信办承办,甘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商会、欣博职业教育集团协办。

  本次论坛以“抓好教育两个点,打赢扶贫攻坚战”为主题,重点围绕在国家“一带一路”推动区域教育大开放、大交流、大融合的大背景下,家庭教育、学校教育作为教育的起点和接点,如何开展精准教育扶贫展开研讨。在论坛上,来自上海的母亲教育专家刘逸舟老师、来自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的路文江院长、来自兰州资源环境职业学院的时宁国院长分别做了“母亲教育、兴家旺族”、“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好职业教育、助力扶贫攻坚”主题分享,与会嘉宾进行了热烈研讨。

  论坛举行了三项签约仪式:甘肃省电子商务商会与参会15家商会签订了人力资源服务合作协议;甘肃省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商会与参会15家学校校企合作协议;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与红古区政府村级财务人员精准服务平台合作协议。

  文/图 记者 张馨尹

精彩推荐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领导嘉宾巡馆参观(组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领导嘉宾巡馆参观(组图)
  • 兰洽会韩国馆举行开馆仪式 “欧巴”邀市民体验韩国风情(组图) 兰洽会韩国馆举行开馆仪式 “欧巴”邀市民体验韩国风情(组图)
  • 您有一份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您有一份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 西固区开办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提升养老服务专业化水平 西固区开办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提升养老服务专业化水平
  • 【小陇随便侃】社会调查——关于你的朋友圈? 【小陇随便侃】社会调查——关于你的朋友圈?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临夏州签约项目116个 签约总额168.58亿元(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临夏州签约项目116个 签约总额168.58亿元(图)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开幕 一波花絮组图先睹为快!(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开幕 一波花絮组图先睹为快!(图)
  •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开幕(组图)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开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