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兰启动

17-06-28 08:33 来源: 编辑:刘姗

  原标题: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兰启动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赵汇) 6月27日,由省食安办、省精神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工信委、省公安厅等19个单位共同主办的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兰举行,活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活动期间,省食品安全办和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将开展食品安全访谈、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媒体训练营和食品安全辟谣日等系列宣传活动。从6月30日起,省农牧厅、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工商局等16部门将依次举办1天的主题日活动,全省各地区也将同步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省上和兰州市有关部门在现场设置咨询处,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咨询,免费检测展示,接受群众投诉举报,发放食品安全常识宣传等各类资料。

精彩推荐

  • 甘肃教育影响力人物榜单发布(图) 甘肃教育影响力人物榜单发布(图)
  • “首届全国融媒甘肃高职院校行”成功举行 “首届全国融媒甘肃高职院校行”成功举行
  • [新闻直播间]甘肃陇南:关注电商扶贫 [新闻直播间]甘肃陇南:关注电商扶贫
  • 兰州上空昨现日晕 今明我省大部降雨(图) 兰州上空昨现日晕 今明我省大部降雨(图)
  • 兰州市公安局党校揭牌(图) 兰州市公安局党校揭牌(图)
  • 甘肃省第八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昨举行 120万元重奖见义勇为个人和群体 甘肃省第八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昨举行 120万元重奖见义勇为个人和群体
  • 甘肃省第八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会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图) 甘肃省第八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会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图)
  • 兰州市7月1日起对城区47条道路实行停车收费管理 停车收费按三个标准执行 兰州市7月1日起对城区47条道路实行停车收费管理 停车收费按三个标准执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