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老人万余元购保健食品 兰州城关食药所协调退款

17-06-28 07:5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老人万余元购保健食品 城关食药所协调退款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甘菊萍)母亲在没告诉家人的情况下购买了保健食品完达山牛初乳,一盒的价格就是六千多,而且一买就是两盒,花费了一万多元,家人知道后要求退货……昨日,经过本报和兰州市城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团结新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的协调,甘肃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积极配合给老人退款11000余元。

  孙先生说,前不久,他母亲在逛红星巷的华联超市时,在门口被一些人拉去,推销一种保健食品完达山牛初乳,生产厂家是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当即他母亲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忽悠买了两盒,一大盒的价值就是6000多元,他母亲共花费了一万多元,现在要求退货。接到孙先生的反映后,记者将此事向团结新村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进行反馈,该所执法人员在了解情况后,与甘肃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就此事协调处理。

  昨日上午,记者在团结新村食药所见到了甘肃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刘先生。刘先生说,完达山牛初乳是保健食品,主要功效是提高免疫力,使用人群是免疫力低下者。他们在做绿色食品的宣传活动时,孙先生的母亲表示,自己的体质弱,想吃一吃,然后就购买了两大盒。6月26日上午,孙先生找到他们公司,称对购买的产品不满意要求退货,他们答应让孙先生找到购买产品时开具的收据后,6月30日上午给退货退款。

  最后,经过本报和团结新村食药所的协调,孙先生的母亲当时花费13076元购买了两大盒完达山牛初乳,现已食用3小盒,所以扣除3小盒的费用后,甘肃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于当日积极退还孙先生11579元的费用,并以微信转账方式支付。

精彩推荐

  • 兰州市7月1日起对城区47条道路实行停车收费管理 停车收费按三个标准执行 兰州市7月1日起对城区47条道路实行停车收费管理 停车收费按三个标准执行
  • 甘肃全省第八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会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 甘肃全省第八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会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
  • 《甘肃省2017年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出炉 困难企业可享受“五缓四降四补贴” 《甘肃省2017年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出炉 困难企业可享受“五缓四降四补贴”
  • 微微星光,点亮夜空——拱星墩街道举办“凡人善举、德润金城”兰州好人巡讲活动(图) 微微星光,点亮夜空——拱星墩街道举办“凡人善举、德润金城”兰州好人巡讲活动(图)
  •  唱响创建主旋律 打造文明新风尚——兰州拱星墩街道全力打造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图) 唱响创建主旋律 打造文明新风尚——兰州拱星墩街道全力打造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图)
  •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部督毒品大案 缴获毒品17.71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53人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部督毒品大案 缴获毒品17.71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53人
  • 陇南武都马营红土地(图) 陇南武都马营红土地(图)
  • 陇南徽县大河店镇文池村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图) 陇南徽县大河店镇文池村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