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举行中小学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图)

17-06-24 1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诵读国学经典助力创城行动我市举行中小学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朗诵展演现场

  中国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文/图6月23日,“文化根民族魂中国梦”兰州市中小学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在兰州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拉开帷幕,《三字经》、《论语》、《弟子规》、《少年中国说》、《春江花月夜》等一大批耳熟能详的经典诗文不绝于耳,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神文化的饕餮盛宴。

  活动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广播电视台主办,各区(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兰州综合广播承办。活动自启动以来,全市800多所中小学积极参与其中,筛选出兰州女子中专、南河小学、兰州市盲聋哑学校、水车园小学、兰州外国语学校、兰炼一小等21支代表队的优秀节目,参与了到本次中小学中华经典诵读复赛展演活动中。

  本次复赛展演活动共分为两场,除当天展演活动外,6月25日上午9点,还将在西固金城公园广场举行第二场复赛。21支代表队表演结束后,评委根据每支参赛队伍的表现打分,评分靠前的12支代表队将晋级决赛。

精彩推荐

  • 25日晚8时整 甘肃省高考第一次填报志愿开始 25日晚8时整 甘肃省高考第一次填报志愿开始
  • “文明印象”主题街亮相兰州(组图) “文明印象”主题街亮相兰州(组图)
  • 林铎:汲取教训确保突出问题整改到位 提高站位坚决抓好生态文明建设 林铎:汲取教训确保突出问题整改到位 提高站位坚决抓好生态文明建设
  • 临夏州和政县鲁冰花油菜花节开幕 赏花经济带来美好生活(组图) 临夏州和政县鲁冰花油菜花节开幕 赏花经济带来美好生活(组图)
  • 2017中国·武山水帘洞拉梢寺世界第一摩崖大佛祈福文化旅游节开幕 (组图) 2017中国·武山水帘洞拉梢寺世界第一摩崖大佛祈福文化旅游节开幕 (组图)
  • 兰州市妇联举办“百场家庭教育讲堂” 走进校园活动 兰州市妇联举办“百场家庭教育讲堂” 走进校园活动
  • 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昌林赴省民政厅调研指导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昌林赴省民政厅调研指导工作
  • 张永忠 张永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