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一脑瘫女孩渴望轮椅 社会热心人士快来帮她

17-06-23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微心愿 晨报助愿

  脑瘫女孩渴望一辆轮椅社会热心人士快来帮她

  “外孙女自1岁罹患脑瘫后,姥姥姥爷一直抚养了13年。现在老两口年事已高,带孩子越来越费力,社区了解到孩子轮椅坏了,能不能通过‘市民微心愿·晨报助愿’栏目,呼吁社会爱心人士给她捐助一辆轮椅。”提到东岗街道五里铺社区的张德宝夫妇,五里铺社区主任尹英直呼不容易。

  6月21日早晨,记者与五里铺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张德宝家,其外孙女何欣盈正在玩耍,这名13岁的小姑娘看上去和同龄的孩子并无不同。张德宝老人说,11年前,何欣盈因乙脑疫苗后遗症成了脑瘫患者,生活不能自理。孩子8岁时父母离

  异,何欣盈由母亲抚养,弟弟由其父抚养。治疗疾病花费巨大,孩子母亲在外地打工的收入杯水车薪,张德宝老两口上北京下广州求医问药,花光了积蓄还借了不少外债。现在两人年事渐高,老伴又有心脏病,照顾孩子非常吃力。社区一直以来的帮扶和关怀让他们感激不尽。外孙女的轮

  椅已经不能用了,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好心人捐助一辆新轮椅,这样他和老伴就可以推着孩子出去散心。

  在此,兰州晨报和五里铺社区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这名小女孩实现微心愿。如果您愿意捐助,请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

  记者 李冰洁

精彩推荐

  • 以模拟测评为镜补创城工作短板 兰州市榆中县举全力打赢“创城”战役 以模拟测评为镜补创城工作短板 兰州市榆中县举全力打赢“创城”战役
  • 兰州:两车追尾司机被困 消防官兵破拆施救(图) 兰州:两车追尾司机被困 消防官兵破拆施救(图)
  • 兰州公交集团表彰刘惠俊 授予“诚信公交好职工”荣誉称号奖励5000元 兰州公交集团表彰刘惠俊 授予“诚信公交好职工”荣誉称号奖励5000元
  • 兰州公交集团授予刘惠俊 “诚信公交好职工”荣誉称号 兰州公交集团授予刘惠俊 “诚信公交好职工”荣誉称号
  • 兰州:轿车失控撞坏隔离栏 兰州:轿车失控撞坏隔离栏
  • 古典文化扮靓了黄河,点亮了永靖!(组图) 古典文化扮靓了黄河,点亮了永靖!(组图)
  • 图解:这些新政7月实施!关系到你的公积金、车牌号…还有以下这些↓↓ 图解:这些新政7月实施!关系到你的公积金、车牌号…还有以下这些↓↓
  • 记者专访:公祭伏羲让世界人民知道天水这座古城(组图) 记者专访:公祭伏羲让世界人民知道天水这座古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