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举行“6·26”禁毒宣传销毁毒品大会 马世忠讲话 杨子兴主持 李沛文出席

17-06-23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我省举行“6·26”禁毒宣传销毁毒品大会

  马世忠讲话 杨子兴主持 李沛文出席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尤婷婷)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省禁毒委、兰州市禁毒委22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6·26”禁毒宣传销毁毒品大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禁毒委主任马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禁毒委副主任杨子兴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禁毒委副主任李沛文出席会议。

  马世忠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关心支持禁毒事业的各级各有关方面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期奋战在禁毒斗争第一线的广大禁毒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他强调,近年来我省禁毒工作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但受国际国内毒品问题持续恶化影响,当前毒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禁毒工作作为关系重大、影响长远的政治和战略任务来抓。要突出综合治理,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坚持禁吸戒毒不动摇,坚持部门协同不动摇,锲而不舍、常抓不懈,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组织开展好各类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发展群众性禁毒组织,不断推动我省禁毒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现场举办了禁毒成果图片展和宣誓、签名活动。会后,公开销毁了各类毒品1吨。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昌林赴省民政厅调研指导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昌林赴省民政厅调研指导工作
  • 张永忠 张永忠
  • 漆仲德、庆建东、窦成军 漆仲德、庆建东、窦成军
  • 兰州国家高新区率先成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图) 兰州国家高新区率先成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图)
  • 闫继军、闫现芳、俞菲 闫继军、闫现芳、俞菲
  • 胡少杰、徐会明、陈争录、肖建云 胡少杰、徐会明、陈争录、肖建云
  • 扎西东知 扎西东知
  • 刘文选 刘文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