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妇联积极参与全市大型禁毒社会宣传活动(图)

17-06-22 21:13 来源:金城女性之声 编辑:刘姗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呼吁全市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增强禁毒意识,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参与全市禁毒工作中的重要作用。6月22日上午,市妇联权益部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組织参与全市大型禁毒社会宣传活动。

  来自省市相关部门单位以及各区县禁毒专干、大中学生志愿者、公安民警和市上禁毒各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妇联权益部工作人员向现场的市民群众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家庭禁毒手册》《禁毒条例》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用鲜活的事例告知提醒吸食毒品带来的严重危害,警示群众远离毒品。通过此次宣传,广大市民群众对毒品有了更为直接的认识和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极大危害等。参加现场活动的市民群众还在“远离毒品,关爱未来”的禁毒宣传墙上进行签名承诺。

  今后,市妇联将以此次禁毒社食宣传活动为契机,切实发挥组织优势,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市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报纸、网络、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开展各类社会宣传,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禁毒意识,牢牢筑起家庭禁毒、防毒的第一道防线,在全社会着力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建设平安兰州做出积极的贡献。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第一届陇原工匠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畅谈工匠精神助推经济转型发展(图) 甘肃省第一届陇原工匠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畅谈工匠精神助推经济转型发展(图)
  • 2017(丁酉)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今日在天水隆重举行(组图) 2017(丁酉)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今日在天水隆重举行(组图)
  •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460 一本文505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460 一本文505
  • 张掖市肃南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图) 张掖市肃南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图)
  • 兰州军区善后办全面停止有偿服务领导小组:所有合同到期项目6月底前必须全部停止(图) 兰州军区善后办全面停止有偿服务领导小组:所有合同到期项目6月底前必须全部停止(图)
  • 武威古浪发现疑似新石器时代岩画(图) 武威古浪发现疑似新石器时代岩画(图)
  • 《一画开天》:讲述伏羲女娲在天水大地湾的创世神话(组图) 《一画开天》:讲述伏羲女娲在天水大地湾的创世神话(组图)
  • 兰州一男子两个月找回80辆被丢弃和破坏的公共自行车(图) 兰州一男子两个月找回80辆被丢弃和破坏的公共自行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图解:今后 甘肃贫困地区网络扶贫要这
3   油画带您看丝绸之路 2017甘肃省油画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6   兰渝铁路连通沿线13个国家级贫困县 成
7   林铎 杜江 唐仁健 冯健身会见外国嘉宾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2017年甘肃省高考成绩明日公布 考生可
10   兰州新通力教练员配合交警做好交通疏导
分享到